阿嬌狂流鼻水 阿Sa取笑「好索」

[2016.04.17] 發表
Twins前晚於全球華語榜中榜奪兩獎,感到高興與安慰。(攝影:鍾偉茵)
韓星PSY(左)表示欣賞王力宏(右),未知兩位音樂人會否有機會合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Twins前晚在《第20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獲頒「亞洲最佳組合」和「最具人氣演唱會」兩獎。入行15年的她們感高興與安慰之餘,笑言尚欠「最佳男組合」和「終生成就獎」未有機會獲得。

無奈被「點燈」批評

最近網民「King Jer娛樂台」指Twins粉絲鬧爆,批評最近的演唱會DVD,聲效被調校至不似她們原聲;蔡卓妍(阿Sa)說:「最近工作很忙,未有時間看,會留意一下。聽聞King Jer都有秘密潛入欣賞過我們的演唱會,不知道對方是男還是女呢?」對於常獲網民提及是否開心,鍾欣潼(阿嬌)對常遭King Jer「點燈」只一臉無奈。

帶病上陣的阿嬌自爆狂流鼻水及鼻塞,阿Sa大講爛Gag揶揄拍檔,她表示全日都讚阿嬌好索(索鼻涕的索)。阿嬌認為自從在成都吃過麻辣火鍋後便生病,一度連睡覺也覺得呼吸困難,因昨日要往長沙工作,故頒獎禮後考慮看急症求診。

PSY恨與發哥開槍

奪「最受歡迎國際藝人」的韓星PSY,表示欣賞歌手王力宏及鄧紫棋(G.E.M.),未知有否合作機會。去年與「發哥」周潤發合作拍攝電影《賭城風雲III》,PSY認為片中只有玩牌戲分,如果下一次再合作,希望可以一齊開槍。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克群讚舊愛超蓮好女仔多人追
【明報專訊】吳克群前晚現身澳門出席《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奪兩獎的他心情靚,大曬廣東話,他連說「唔該、你好嗎?唔使客氣!」談到得獎感受,他... 詳情
陳瀅性感不用問准男友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出席於尖沙嘴The ONE舉行的「布甸狗20周年生日派對」活動,她笑言受到好姊妹何雁詩及劉佩玥的影響變成港女,雖然她已大... 詳情
岑麗香名古屋返港報平安
【明報專訊】岑麗香日前赴日本拍攝無邪`目《星星探親團》,由於九州熊本縣發生多次強烈地震,造成傷亡、建築物損牷A她在日本令不少粉絲擔心。昨日傍... 詳情
黎明談感情「拍拖如同撞鬼」
【明報專訊】黎明接受ViuTV節目《黎明InterViu》訪問,他被問到開始玩facebook原因,是因為一位同事一句:「再唔玩就落棺材!」... 詳情
蘇志燮型Look閃現8分鐘 500粉絲迫爆商場
【明報專訊】韓國型男蘇志燮旋風襲港,昨日下午1時半到沙田出席首飾品牌活動,吸引500粉絲到場支持,粉絲企滿商場兩層,場面墟R。蘇志燮身穿一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