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望30歲後 出現真命天女

[2016.04.17] 發表
吳業坤希望專心工作,未想談情說愛。(攝影╱記者:林祖傑)
王卓淇(攝影╱記者:林祖傑)
吳業坤跟大班粉絲預祝生日,場面熱鬧。(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吳業坤昨日跟近百粉絲預祝明日26歲生日,他稱已是第6次與粉絲一起慶生,自覺有小小影響力,故今年特別呼籲粉絲不要送禮物,將買禮物的錢捐出來做善事。他表示正日生日嘗試過請假,但因要出席首映,唯有於工作中度過。他說:「所以我便向工作人員要求,可否給我搞驚喜生日會。(契家姐龔嘉欣可會幫你搞生日會?)她無表示,又未到正日,沒所謂!但有時開完生日會,會覺得有點空虛。」

無戀王卓淇

對於與王卓淇傳緋聞,他連忙否認:「不是!我在想,這個世界還有否女仔不會與我傳緋聞的。(可有發展機會?)我想暫時沒機會,亦不清楚她有否男友。」他直言現階段希望專心工作,故生日願望是30歲後才找到真命天女。其間會否忍得很辛苦?他即笑稱:「忍緊!」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井上晴美住所 高良健吾擬送暖交通受阻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上周四晚發生6.5級地震,昨日凌晨再發生7.3級地震。4年前移居熊本的《不溶性侵犯》女星井上晴美,雖然未有因地震而受傷... 詳情
劉德華呼籲祝福熊本
【明報專訊】劉德華關心熊本大地震,昨日他在官網除貼出代表當地的熊本熊公仔外,還呼籲粉絲一起向熊本送祝福。他寫道:「家人們一起為熊本縣期許平平... 詳情
陳美齡越洋安慰粉絲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發生7.3級地震,定居日本的香港藝人陳美齡(圖)剛返港於浸會大學教授傳理系,昨日她接受記者訪問時亦非常關注目前熊本情G... 詳情
宋仲基有望重返RM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最近憑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燈,他日前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是否願意回歸演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 詳情
傳Krystal約滿出走 f(x)隨時解散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去年「放走」成員Sulli,還開綠燈讓來自內地的宋茜開設個人工作室,「長期」在內地發展,令f(x)在韓國的工作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