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4.17] 發表

傅家俊世界賽32強暫領先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在英國錫爾菲德出戰世界桌球錦標賽,於32強首階段賽事兩度破百下,以局數6:2領先英格蘭球手艾頓,次階段將力爭在19局10勝制下晉級16強。至於衛冕的英國好手冰咸則以局數4:5落後予同胞卡特。

歐鎧淳200背達B標

香港游泳隊「飛魚」歐鎧淳昨日於香港體育學院出戰長池游泳計時賽,在女子200米背泳游出2分11.60秒,達到奧運B標,距離直入奧運的A標只差1秒;歐鎧淳將於今日第2天賽事,與施幸余、謝旻樹等港將,分途繼續衝擊A標。

高梵奠勝獲讚

港隊前鋒高梵在80分鐘射入致勝球,協助青島黃海於昨天中甲以2﹕1氣走浙江毅騰,暫時升上第5,高梵賽後獲教練點名稱讚。第4位的廣東梅州客家昨以李志豪正選鎮守後防,最終狂數到訪的湖南湘濤華萊6﹕0,目前5戰2勝3和仍保不敗。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