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諗定加拿大結婚

[2016.04.19] 發表
陳凱琳希望將來出嫁在加拿大、香港兩邊擺酒,又甜笑指鄭嘉穎無異議。(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晚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溫哥華River Green物業投資記者會,自5歲隨家人往加拿大讀書生活的她早前曾回去探親和拍攝節目,她對自己長大的地方特別有感情,還計劃將來結婚在當地舉行婚禮和拍攝婚紗照,並希望自己小朋友在當地接受教育,甜笑承認與男友鄭嘉穎對未來有共識。

婚期與鄭嘉穎有共識

雖然未列出人生大計時間表,但她心中有數地說:「未定30還是40歲結婚,生小朋友也順其自然,到時候想安定下來便會發生。和嘉穎已傾過,大家有共識,計劃慢慢來,他可以遷就、可以等,畢竟拍拖才一年。他好似好心急?這要問他本人。」在加國認識不少朋友和教友,Grace構思將來加拿大、香港兩邊都會擺喜酒,甜笑「蜜」認男友方面認為問題不大。至於嘉穎也有親友在美國居住,未肯定會否在當地擺酒,Grace稱會依步驟細節,屆時可以再傾。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薛凱琪為霆鋒傷膝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近日獲謝霆鋒邀請參與內地節目《蜜蜂少女隊》錄影,跟學員們一齊表演舞台劇,雖然是嘉賓身分,但戲分甚重,她說:「... 詳情
小豬又扮女人:今日我最美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近日積極參與內地節目《極限挑戰》拍攝,昨日突然在網上平台上載3張男扮女裝的照片,並寫上:「今日我最美!」小豬今次打... 詳情
龍小菌:全部女仔似狗咬狗骨  讚格鬥騷好睇
【明報專訊】龍小菌及蘇麗珊昨日出席港台劇《同行者》首映分享會,對於有份參賽的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大受歡迎,她說:「自己都覺得好好... 詳情
露莎雯襲港變親善大使
【明報專訊】憑電影《失蹤罪》(Gone Girl)獲提名角逐影后殊榮的荷李活女星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首次正式來港亮相。... 詳情
鄧萃雯自嘲「女神經」
【明報專訊】鄧萃雯日前以百所高校聯展形象大使的身分在中國傳媒大學舉辦了「鄧萃雯《純萃愛 分享會》從藝30年周年分享會」,她出場時更唱出《我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