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莎雯襲港變親善大使

[2016.04.19] 發表
露莎雯佩克(中)在金鐘出席私人下午茶敘,跟英國倫敦著名室內設計師Brigitta Spinocchia Freund(左)、Amanda S.(右)開心合照。(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憑電影《失蹤罪》(Gone Girl)獲提名角逐影后殊榮的荷李活女星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首次正式來港亮相。昨日以腕表品牌IWC形象大使身分現身金鐘Upper House舉行的私人下午茶敘。

剛從北京到港的Rosamund心情大好,與城中名人包括Bossini家族後人羅君兒、Amanda S.、趙金卿、何倍倩、鄭紹康等,交流時尚潮流心得。態度超友善的Rosamund與獲嘉賓邀請selfie,全部欣然接受沒有托手Z,如同親善大使。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鄧萃雯自嘲「女神經」
【明報專訊】鄧萃雯日前以百所高校聯展形象大使的身分在中國傳媒大學舉辦了「鄧萃雯《純萃愛 分享會》從藝30年周年分享會」,她出場時更唱出《我和... 詳情
湯唯升Cup胸襲首映禮 懷孕6個月 笑言快變熊貓
【明報專訊】懷孕的女人真的份外靚,懷孕6個月的湯唯依然非常活躍配合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內地宣傳,日前更到清華大學出席盛大的千人... 詳情
霍ㄜ鞈5僑馱狻d檔 《極速3》撼劉翔表兄弟
【明報專訊】內地節目《極速前進》第三季昨日正式開鏡拍攝,為配合2016年巴西奧運會開幕在即,今次嘉賓名單內有不少是過往的奧運選手,當中最受矚... 詳情
關心妍宣布佗猴B女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懷孕6個月,腹大便便的她都減少公開露面。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公布「佗B女」的喜訊,相中她抱住粉紅馬騮公仔,在愛犬B... 詳情
劉愷威楊冪發律師信 制止婚變謠言
【明報專訊】劉愷威日前在公開活動被問及太太楊冪,當時他支吾以對不想多提,當被記者問到兩公婆是否經常見面時,他說:「找時間見面啊!」即時引來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