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升Cup胸襲首映禮 懷孕6個月 笑言快變熊貓

[2016.04.19] 發表
因懷孕升Cup的湯唯,盡顯孕媽媽的美態。(網上圖片)
吳秀波身著Giorgio Armani禮服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圖2之不二情書》首映禮有型有款。
顏卓靈(左)與惠英紅(右)悉心打扮現身首映禮。
秦沛

【明報專訊】懷孕的女人真的份外靚,懷孕6個月的湯唯依然非常活躍配合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內地宣傳,日前更到清華大學出席盛大的千人首映禮。她穿上Deep V晚裝登場,明顯因為懷孕升Cup的她,盡顯孕媽媽的美態。

依然動作很大

第一次來到清華大學的湯唯,將玫瑰花親手遞給一位觀眾,引起無數影迷尖叫。湯唯被問到懷孕感受,她笑言:「我都快成熊貓了,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愛運動的人,所以依然很大動作,基本上所有人都在追荈],我總是走得最快的那一個。我覺得是很好的經歷,就好像演戲,就像生活當中每一件事情,我們在經歷荂A都成為我們的一個財富吧!」懷孕的湯唯,談到影片中的姣爺其實跟自己很像:「我想導演把我生活中『虎』的樣子寫進去了。這會兒我看似溫柔,因為現在帶茪@個小猴子呢!」

吳秀波唔浪漫

至於片中拍檔吳秀波,被問及是否有電影中的角色般浪漫?他稱自己並沒有那麼浪漫:「但在某種地方有些相像,我多少都有點親密關係恐懼症。」片中吳秀波有突破性泳池裸上身戲分,他表示為這段戲專門進行特訓操練。

顏卓靈自爆感情經歷

演湯唯少女時代的顏卓靈則有一幕手持利刀雨夜救父親的戲,令觀眾眼前一亮。談到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情,顏卓靈大爆自己的感情經歷:「把自己的心交給他,但他卻消失了。」至於仍是單身的惠英紅稱仍相信緣分:「雖然我是晚一點的,但我還是相信上天會配給我,他應該是考驗我的耐性,應該這幾年會有的吧!」

秦沛吳彥姝搞喊觀眾

在片中秦沛與吳彥姝飾演一對老夫妻,讓觀眾幾度落淚。湯唯也指這一幕最能打動她:「經歷過大半輩子很溫暖很真實的感情,看似平淡卻濃濃的,最打動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霍ㄜ鞈5僑馱狻d檔 《極速3》撼劉翔表兄弟
【明報專訊】內地節目《極速前進》第三季昨日正式開鏡拍攝,為配合2016年巴西奧運會開幕在即,今次嘉賓名單內有不少是過往的奧運選手,當中最受矚... 詳情
關心妍宣布佗猴B女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懷孕6個月,腹大便便的她都減少公開露面。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公布「佗B女」的喜訊,相中她抱住粉紅馬騮公仔,在愛犬B... 詳情
劉愷威楊冪發律師信 制止婚變謠言
【明報專訊】劉愷威日前在公開活動被問及太太楊冪,當時他支吾以對不想多提,當被記者問到兩公婆是否經常見面時,他說:「找時間見面啊!」即時引來無... 詳情
李亞鵬被爆有「新歡」 帶埋李嫣飯敘
【明報專訊】王菲跟謝霆鋒的戀情打得火熱,早前才被拍到手拖手跑步,昨日她的前夫李亞鵬就被爆出有新歡。有內地傳媒拍到李亞鵬帶同愛女李嫣與一位「神... 詳情
陳小春北京宣傳新歌 應采兒人肉速遞麻辣火鍋
【明報專訊】陳小春相隔8年再次以歌手身分推出新歌《主題曲》,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順道跟當地粉絲見面,慶祝粉絲會成立15周年;太太應采兒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