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被爆有「新歡」 帶埋李嫣飯敘

[2016.04.19] 發表
李亞鵬惜惜李嫣顯父愛。(網上圖片)
鄧謳歌太太跟李嫣玩自拍,感情相當不錯。(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菲跟謝霆鋒的戀情打得火熱,早前才被拍到手拖手跑步,昨日她的前夫李亞鵬就被爆出有新歡。有內地傳媒拍到李亞鵬帶同愛女李嫣與一位「神秘女子」用餐,席間,該女子跟李嫣自拍為樂,非常融洽。報道提到該女子已不是第一次被拍到跟李亞鵬兩父女「飯敘」,似乎關係非淺。

「神秘女子」為內地音樂人之妻

報道講到「似層層」,消息被廣泛報道後,不少傳媒都心急將該位「神秘女子」起底,但也不及王菲的粉絲快,有眼利的粉絲一看就認出,該女子是音樂人鄧謳歌的太太,兩人都是嫣然天使基金會的拍檔。當日的晚餐鄧謳歌亦有在場,純粹是角度問題,導致一場誤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小春北京宣傳新歌 應采兒人肉速遞麻辣火鍋
【明報專訊】陳小春相隔8年再次以歌手身分推出新歌《主題曲》,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順道跟當地粉絲見面,慶祝粉絲會成立15周年;太太應采兒亦有... 詳情
章子怡抱囡囡曬母愛
【明報專訊】一向給人感覺有如「宮二」般女強人的章子怡,自從懷孕到生下女兒醒醒之後,整個人都變得溫柔。轉眼間,女兒已3個多月大,繼早前她上載女... 詳情
張震嶽組兄弟本色推華語Hip Hop
【明報專訊】張震嶽、MC HotDog(熱狗)跟頑童三個不同年代的音樂代表,組成「兄弟本色」攜手到世界各地宣揚華語Hip Hop文化,他們認... 詳情
周秀娜欣宜恨拍拖
【明報專訊】周秀娜、鄭欣宜、金燕玲和蔡瀚億合演的電影《29+1》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該片講女人快將步入30歲的感受,今年30歲的周秀娜表示... 詳情
莫文蔚自爆兩個月無見老公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上周六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好友王梓軒擔任嘉賓,雖然兩人在音樂上合作無間,但原來這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