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欣宜恨拍拖

[2016.04.19] 發表
周秀娜(左)與鄭欣宜(右)合演的電影《29+1》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兩人齊齊翩翩起舞。(攝影:林祖傑)
金燕玲客串一日戲,指導演彭秀慧因此不敢直接找她,要透過俞琤聯絡。(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周秀娜、鄭欣宜、金燕玲和蔡瀚億合演的電影《29+1》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該片講女人快將步入30歲的感受,今年30歲的周秀娜表示拍攝時很大感觸,令她很想拍拖。欣宜坦言也恨拍拖,可能與最近多朋友結婚有關,她說:「今年要參加三個婚禮兼做姊妹,令自己覺得是時候要找個對象,想搵個可以令自己開心的男友。」而周秀娜就想搵個理解自己的,自爆以前驚到30歲,但到了又覺得沒什麼,30歲的女人依然後生和容光煥發。她們都說目前單身,欣宜搖頭表示無人追,好鍾意收花的她希望多些追求者。她又爆周秀娜在戲中有場在沙灘嚎哭戲,她看到也動容,周秀娜則說這場戲很辛苦,喊足兩日,喊到眼腫。

金燕玲姨爆女兒好開心

憑《踏血尋梅》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只客串一日戲,飾演惡上司。她表示因為得一日戲,導演彭秀慧不敢直接找她,透過俞琤找她,她覺得可以幫到人,便一口答應。她獲獎後,密友蘇施黃日前包場為她慶祝,接近40名朋友出席,她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那麼多朋友愛惜和戥我開心,又送我禮物和利市。」她直言想憑《踏》片姨,因為她很喜歡該片和該角,電影上映時自掏荷包買了一百多張戲飛票請朋友看。女兒有否恭喜她獲獎?她說:「她在英國,得知我姨很開心。」

記者:柯美

攝影: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莫文蔚自爆兩個月無見老公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上周六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好友王梓軒擔任嘉賓,雖然兩人在音樂上合作無間,但原來這次... 詳情
金秀賢力壓宋仲基 內地人氣稱冠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團圓結局,內地同步播放的愛奇藝網站錄得超逾26億總點擊次數,帶挈「劉大尉」宋仲基人氣急升。不過,據內地市場調... 詳情
尊尼老婆偷運狗入境澳洲認罪 拍片道歉似人質被綁架
【明報專訊】尊尼狄普(Johnny Depp)去年5月在澳洲拍攝《魔盜王5》,其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亦前來探班並陪伴左右,她... 詳情
松本潤新劇收視今季領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松本潤主演TBS電視台新劇《99.9刑事專門律師》(圖)前晚首播,由於熊本縣發生大地震,此劇暫停宣傳,但平均收視率... 詳情
朴海鎮內地出郵票創先河
【明報專訊】韓星朴海鎮憑新劇《奶酪陷阱》熱爆內地,中國郵政局更會為他發行紀念郵票及電話卡,成為首位韓星獲此殊榮,朴海鎮所屬事務所昨日證實,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