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老婆偷運狗入境澳洲認罪 拍片道歉似人質被綁架

[2016.04.19] 發表
(圖、下圖)尊尼狄普昨日陪太太安柏赫特到澳洲出庭應訊,但有傳他在庭上入睡;之後兩人又拍攝短片道歉(下圖),卻遭網友嘲笑似被綁架的人質。

【明報專訊】尊尼狄普(Johnny Depp)去年5月在澳洲拍攝《魔盜王5》,其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亦前來探班並陪伴左右,她更帶同兩隻小狗Pistol與Boo乘坐私人飛機同行,卻被發現兩愛犬原來非法入境,昨日兩人飛抵昆士蘭出庭應訊,安柏承認偽造檢疫文件,最終獲輕判,罰1000澳元(約5950港元)及守行為一個月,兩人並拍了短片道歉,呼籲旅客入境澳洲記得要如實申報物品,有網友卻嘲笑這是尊尼歷來最怪異的演出。

現年52歲的尊尼狄普去年到澳洲拍攝新片《魔盜王5》,他的29歲嬌妻、《丹麥女孩》安柏赫特亦帶同愛犬Pistol與Boo乘搭私人飛機到當地,卻沒有依例申報入境。其後安柏被控偷運狗隻及偽造檢疫文件,據報她跟控方達成協議,最終撤銷兩狗非法入境一罪。

據澳洲傳媒報道,未知是否時差問題,陪伴愛妻上庭的尊尼狄普幾乎全程緊閉雙眼,似已入睡,並要安柏赫特「鬆Z」他才如夢初醒。兩人還拍攝了一條短片,就事件道歉,安柏先是盛讚澳洲的風土人情,並指當地有獨特生態,而且在其他地方流行的病菌,在當地都不曾出現,因此澳洲對於生物進口特別嚴格。一直木無表情的尊尼狄普更表示:「進澳洲前記得什麼都要申報。」此片段在YouTube也可欣賞到,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贊同他們的呼籲,但也有人嘲諷他們的表現像人質被綁架,更有網友笑言這是尊尼狄普從影以來最怪異的演出。

更多影視
松本潤新劇收視今季領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松本潤主演TBS電視台新劇《99.9刑事專門律師》(圖)前晚首播,由於熊本縣發生大地震,此劇暫停宣傳,但平均收視率... 詳情
朴海鎮內地出郵票創先河
【明報專訊】韓星朴海鎮憑新劇《奶酪陷阱》熱爆內地,中國郵政局更會為他發行紀念郵票及電話卡,成為首位韓星獲此殊榮,朴海鎮所屬事務所昨日證實,首... 詳情
周子瑜重投校園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圖)上月返回台灣參加學力鑑定考試,順利取得國中同等學歷後,正好趕上韓國通過新法案,讓她可以提早入讀... 詳情
iKON預告扮女團吸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iKON即將於下月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度舉行演唱會。日前7子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屆時在港的個唱將反串模仿女團載歌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