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力壓宋仲基 內地人氣稱冠

[2016.04.19] 發表
金秀賢獲邀擔任韓國大型度假村兼賭場Paradise City代言人,而他主演新片Real正是在此取景拍攝,可說互惠互利。
宋仲基日前舉行韓國粉絲見面會,好友李光洙(左)及朴寶劍(右)以神秘嘉賓姿態撐場。
宋仲基早前來港宣傳《太陽的後裔》,並為韓版時尚雜誌Bazaar拍寫真,順理成章登上今期雜誌封面。
《太陽的後裔》男星晉久昨日透過Instagram上載他跟宋仲基等拍檔合照,後者作狀索吻,非常可愛。
《奔跑吧兄弟》昨日在韓國跟Running Man合體錄影節目,被粉絲野生捕獲,傳聞舊RM成員宋仲基亦會亮相這集節目。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團圓結局,內地同步播放的愛奇藝網站錄得超逾26億總點擊次數,帶挈「劉大尉」宋仲基人氣急升。不過,據內地市場調查公司Vlinkage公布最新「韓國男演員新媒體指數」顯示,另一「韓流天王」金秀賢以接近完美的9.9分(滿分為10)力壓基哥稱冠,遺憾的是他主演《來自星星的你》續集開拍有期,主角卻不再是「都敏俊」。

數年前,內地市場調查公司Vlinkage根據大型視頻網站的劇集點播量、藝人在社交媒體的曝光率,以及網上搜尋次數等,整合一套較為科學的「新媒體指數」,忠實反映藝人的受歡迎程度,藉此幫助商戶掌握演員的人氣走勢,減少投資風險。

《太陽的後裔》全輯16集剛播完,Vlinkage前日透過微博公布最新一期「韓國男演員新媒體指數」,結果宋仲基獲得9.553分,僅以些微之差,屈居在《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之下,令到不少粉絲感到意外。緊隨兩位「韓流天王」之後的十大男星順序為:李敏鎬、李鐘碩、朴海鎮、Rain、金宇彬、朴施厚、張根碩及池昌旭。

雙賢拍《星星2》機會微

金秀賢憑《來自星星的你》竄紅,此劇導演張太侑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承認現正籌拍《星星》續集,不過,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再演「都敏俊」和「千頌伊」的機會甚微,原因是前者即將入伍,後者產後仍未復工,粉絲得悉後難免感失落。

金秀賢代言度假村

金秀賢現正趕拍電影Real,預定6月煞科,新片在明年上旬開業的韓國大型度假村兼賭場Paradise City取景拍攝,順理成章擔任度假村的廣告代言人,希望透過他的強勁人氣,既能振興當地旅遊業,又可吸引內地粉絲光顧,果然一石二鳥。

宋仲基捐出見面會收益

雖然宋仲基的內地人氣略遜金秀賢,論善心卻不分高下,說的是基哥日前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所有收益將撥捐慈善用途,以每張門票收140港元計算,全場4000張門票收入便達56萬港元。

文:張晴

更多影視
尊尼老婆偷運狗入境澳洲認罪 拍片道歉似人質被綁架
【明報專訊】尊尼狄普(Johnny Depp)去年5月在澳洲拍攝《魔盜王5》,其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亦前來探班並陪伴左右,她... 詳情
松本潤新劇收視今季領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松本潤主演TBS電視台新劇《99.9刑事專門律師》(圖)前晚首播,由於熊本縣發生大地震,此劇暫停宣傳,但平均收視率... 詳情
朴海鎮內地出郵票創先河
【明報專訊】韓星朴海鎮憑新劇《奶酪陷阱》熱爆內地,中國郵政局更會為他發行紀念郵票及電話卡,成為首位韓星獲此殊榮,朴海鎮所屬事務所昨日證實,首... 詳情
周子瑜重投校園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圖)上月返回台灣參加學力鑑定考試,順利取得國中同等學歷後,正好趕上韓國通過新法案,讓她可以提早入讀... 詳情
iKON預告扮女團吸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iKON即將於下月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度舉行演唱會。日前7子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屆時在港的個唱將反串模仿女團載歌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