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ㄜ鞈5僑馱狻d檔 《極速3》撼劉翔表兄弟

[2016.04.19] 發表
霍ㄜ銴峇茪茬5僑劃t出真人騷令觀眾期待。(網上圖片)
吳建豪的拍檔是同母異父的妹妹姚鳳鳳。(網上圖片)
劉翔(右)與郭晶晶(左)兩位奧運金牌得主於節目上鬥一番。(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節目《極速前進》第三季昨日正式開鏡拍攝,為配合2016年巴西奧運會開幕在即,今次嘉賓名單內有不少是過往的奧運選手,當中最受矚目的是霍ㄜ銴庛鶪繻茼Z郭晶晶,「欄王」劉翔將會帶同他的表弟吉龍祥上陣,兩位奧運金牌得主的表現都令人非常期待。其他嘉賓方面,吳建豪未有帶同太太石貞善,反而帶同母異父的妹妹姚鳳鳳;SNH48的黃婷婷跟孫芮、金星與德國籍老公漢斯等。據悉,節目將會在雅典、里約熱內盧、洛杉磯、亞特蘭大、東京等十多個曾舉辦過奧運的城市拍攝,比賽環節亦會加入專業的奧運項目,令人期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關心妍宣布佗猴B女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懷孕6個月,腹大便便的她都減少公開露面。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公布「佗B女」的喜訊,相中她抱住粉紅馬騮公仔,在愛犬B... 詳情
劉愷威楊冪發律師信 制止婚變謠言
【明報專訊】劉愷威日前在公開活動被問及太太楊冪,當時他支吾以對不想多提,當被記者問到兩公婆是否經常見面時,他說:「找時間見面啊!」即時引來無... 詳情
李亞鵬被爆有「新歡」 帶埋李嫣飯敘
【明報專訊】王菲跟謝霆鋒的戀情打得火熱,早前才被拍到手拖手跑步,昨日她的前夫李亞鵬就被爆出有新歡。有內地傳媒拍到李亞鵬帶同愛女李嫣與一位「神... 詳情
陳小春北京宣傳新歌 應采兒人肉速遞麻辣火鍋
【明報專訊】陳小春相隔8年再次以歌手身分推出新歌《主題曲》,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順道跟當地粉絲見面,慶祝粉絲會成立15周年;太太應采兒亦有... 詳情
章子怡抱囡囡曬母愛
【明報專訊】一向給人感覺有如「宮二」般女強人的章子怡,自從懷孕到生下女兒醒醒之後,整個人都變得溫柔。轉眼間,女兒已3個多月大,繼早前她上載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