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溫泉打ViuTV 杜如風望零投訴

[2016.04.23] 發表
杜如風一身日本忍者造型宣傳新節目《T西攻略》。(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杜如風昨以日本忍者造型為節目《T西攻略》宣傳,在播出的短片中,杜如風cosplay扮藝伎、武士、忍者等,當中以浸溫泉的浴袍最搶眼。她說﹕「今次為打另一家電視台,我零底線。不過真的希望節目『超高收視、零投訴』,事關我擔心浸溫泉一幕會收好多投訴。」

杜如風節目相當有信心。問是否刻意派她撼ViuTV的《跟住矛盾去旅行》?她說﹕「其實我不是好好打。仍是對撼《矛盾》嗎?仲做緊?節目做太長就唔好睇,應該精益求精。」提到她是nowTV(ViuTV母公司)的旅遊節目出身,今次調轉槍頭打ViuTV?她搞笑說﹕「當然要視乎邊個出糧畀你,去決定幫誰講說話。」杜如風透露今次浸溫泉絕對是秘密武器,浴袍造型只是前菜。問到是否三點式上陣?她說﹕「何止三點式,我無底線。」

念亡父喊得慘烈

對於節目拍攝期間面對爸爸杜惠東離世,她表示在喪禮5天後,在媽媽的同意下再出發到日本拍攝第2部分。她說﹕「拍攝進行中還可以,但有一晚失眠就喊得好慘烈,喊到視網膜的微絲血管爆裂,可能觀眾睇得比較辛苦,但我卻認為是對爸爸的紀念。」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李連杰復出拍《封神傳奇》
【明報專訊】下周二52歲生日的李連杰,近年因為甲狀腺病困擾減少演出與露面,日前由好友向華強及向太陳嵐投資的《封神傳奇》於北京舉行發布會,他亦... 詳情
楊澤怡出單曲﹕FFx不會解散
【明報專訊】組合FFx成員楊澤怡(Shirley)昨日到尖沙嘴為日式燒烤店拍廣告。 楊澤怡昨日正式單飛,將推出個人單曲《一生一世》,不... 詳情
陳奕迅撐童童出碟
【明報專訊】王菲大女竇靖童(童童,左)昨日正式推出英文創作專輯《Stone Cafm》,除了她非常努力巡迴各地宣傳之外,不少前輩都幫手力挺,... 詳情
網民見周汶錡兒子心情靚
【明報專訊】周汶錡(圓圖)去年7月誕下兒子Jacques,他如今已9個多月大,長得肥肥白白甚可愛,周汶錡亦經常開心曬兒子萌照跟大家分享。昨晨... 詳情
許亦妮有料誘惑
【明報專訊】許亦妮一向身材驕人,她亦毫不吝嗇,不時在微博大曬性感照,表現自信。前晚許亦妮上載泳衣照到微博,大騷豐滿上圍,非常養眼。相中她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