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台北開騷吸金875萬

[2016.04.23]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iKON(上圖)出道未夠一年,已經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昨晚首度在台灣小巨蛋開騷,據報最高票價8000台幣(約2000港元)令不少粉絲嘩然,最後售出9成門票,超過7000粉絲捧場,成功吸金3500萬台幣(約875萬港元)果然厲害。

台北個唱以勁歌Rhythm Ta打頭陣,iKON成員分別以英文及普通話問候粉絲:「有很想我們嗎?我非常愛你們、你們很完美。」

而在昨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上,iKON七子感謝同門師兄G-Dragon贈歌,成員B.I大讚前輩有型又親切,粲右又自爆是對方粉絲,能夠成為同門,讓他感到非常榮幸。

圖: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鐵甲奇俠助陣《蜘蛛俠》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下周率先在港開畫,今集講述「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將會跟「鐵甲奇俠」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