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4.23] 發表

羅倫素季後離Yamaha

去屆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冠軍羅倫素,日前宣布季後離開Yamaha車隊轉投Ducati,意味這名西班牙車手將與9屆冠軍的隊友羅斯分道揚鑣。正在西班牙準備明日主場出戰的他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困難的一個決定,但即使去意已決,今季我仍舊會集中為車隊及自己爭取世界冠軍。」

港乒小花波蘭齊闖次圈

港乒「小花」李皓晴與杜凱l昨出戰波蘭公開賽,於女單首圈雙雙過關。前者以局數4:1輕取德國球手,杜凱l則落後局數2:3下,連追2局以4:3險勝埃及對手,殺入32強。

朱玟懿大馬女單摘亞

挾頭號種子身分出擊的港壁小將朱玟懿,昨出戰馬來西亞巡迴第3站女單決賽,於首局先以7:11落後東道主球手Siva Subramaniam,其後雖追回1局11:7,但最終連失2局10:12及9:11,屈居亞軍。

錦織圭巴塞網賽晉4強

次號種子的日本球手錦織圭繼在巴塞隆拿網球公開賽第3圈,以6:3、7:5打敗13號種子法國的查迪後,昨又以7:5、6:0輕取11號種子的烏克蘭球手杜高普洛夫,晉級4強。頭號種子拿度以6﹕2、7﹕6(1)淘汰霍利尼,另一過關球手的是以盤數2:1反勝查斯利的6號種子法國的柏利。

更多體育一
朗尼無價 功德無量
以下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荒謬:話說迪基亞想囿i,卻沒有拜託朗尼,反而致電費格遜,後者向對手劈頭第一句就是「唔好叫我費生,叫我費爵士」,... 詳情
山齊士入2球 槍手空_中迎500勝
前日梅開二度的阿歷斯山齊士令阿仙奴以2:0擊退西布朗,取得英超歷來第500場勝仗,賽後以34戰得63分,以兩分反壓今日迎戰史篤城的曼城升上第... 詳情
日前英超在默西塞特打m戰中右足踝受創的利物浦前鋒奧歷治,證實今季「收季」,惟由於需第2次檢查才知道康復期,所以暫不知道他能否趕及代表比利時出... 詳情
周中在西甲受傷的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雖然表示無恙,但料他今晚作客鄰會華歷簡奴時會首次缺席聯賽,以為下周二歐聯4強首回合作... 詳情
德甲拋離7分的拜仁慕尼黑若今日在「福地」首都勝哈化柏林,而次席多蒙特又敗走史特加,拜仁便可提早3周,破天荒成為4連霸。 只餘4周比賽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