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雪瑩佗B仔5個月雙喜臨門 百萬婚宴孖老公兩度咀嘴

[2016.04.25] 發表
蔡雪瑩與朱威霖昨午註冊後會見傳媒,蔡雪瑩承認懷孕5個月,是男B。(攝影:孫華中)
蔡雪瑩希望朱威霖愛她一生一世,他們兩度甜蜜咀嘴。(攝影:孫華中)
朱威霖笑言爸爸開心他娶蔡雪瑩「買大送細」。
猷啟指媽咪為超蓮與柯震東深夜唱K的報道不高興。(攝影:孫華中)
汪明荃昨晚出席婚宴,被問有否夫妻之道傳授給一對新人?她說沒有。(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無走e新聞主播蔡雪瑩(Snowy)與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共諧連理。一對新人昨日於灣仔君悅酒店筳開70席,豪花7位數大搞紫色婚禮。難掩興奮的新郎哥口快快說「買大送細」,親口承認雙喜臨門,還一索得男,今年9月夫婦齊齊升呢做父母。

昨下午5時許,新娘Snowy手挽胞兄入場,一對新人在婚姻監禮人見證下進行簽字註冊儀式,到賀嘉賓有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前警務處長鄧竟成、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汪明荃、何猷啟、黃婉曼、盤翠瑩等。場地佈置以新娘鍾愛的薰衣草為主,姊妹團成員包括主播張文采、馬秀荃和李朗怡。他們約6時接受傳媒訪問及拍照,兩度咀嘴,非常甜蜜。Snowy穿上本地設計師度身訂做婚紗腹部微隆,親口承認做準媽咪,雙喜臨門。她開心分享:「現懷孕5個月,預產期在9月,是男仔,等BB出世後才補度蜜月。求婚是在今年情人節,我們在酒店訂^食晚飯,當時跪地、戒指、鮮花3樣有齊,我感動到喊。」說到愛的宣言,William說:「我已簽了賣身契畀佢,卡任碌,袋任買。」Snowy則甜笑說:「最緊要他一生一世咁愛我就得。」他們互相給予100分,William笑說:「我爸爸畀她101分,因為買大送細,買一送二。」

何猷ㄜ躟惜韺漸繵蠂陞J

何猷啟被問到猷君說他們比宋仲基靚仔一事,他謙稱:「應該唔係,如果係都有人搵我地拍炾捸I未夠level。」不過他對幕前沒有興趣。有指他姐姐何超蓮常跟圈中人一齊,他指超蓮人緣廣,跟很多人都玩得埋。超蓮說因與柯震東傳緋聞被媽媽訓話,他直言:「媽咪是有少少不高興,因為報道唔正面,唔應該將私人事拿出來講,他們是朋友,家姐現在要專心工作。」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唐詩詠獲讚身材升級 洪永城曬命認執到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蔡思貝、朱慧敏昨日在科學園出席慈善賽跑活動,席間Tony被笑人生已交女友詩詠帶荈],他笑說:「嘩,咁跑步有壓... 詳情
玩網上直播 卓林想幫吳綺莉相睇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兩母女關係時好時壞,近日被邀兩母女一起玩網上直播,向網友展示她們的家居生活,兩人接受網友一小時直播訪... 詳情
小鬼為粉絲剪短髮
【明報專訊】黃鴻升(小鬼)昨日為新專輯《ALiEN》舉行簽唱會,吸引逾300粉絲撐場,他用廣東話打招呼,並跟女粉絲拖手又抱抱,引得全場尖叫。... 詳情
鄧穎芝強調與黎美言唔熟 「見到會打招呼」
【明報專訊】鄧穎芝前晚出席啤酒品牌派對,她剛從泰國回港,直言參加ViuTV節目《G-1格鬥會》後有很多人認得,坐飛機連待遇也好點,發覺原來自... 詳情
AGA獲母親驚喜撐場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歌手AGA (江海迦) 昨假皇室堡舉行簽唱會,最驚喜的是母親神秘到場支持,令AGA非常感動。由於新專輯《Ginado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