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艀袺z屋企電視一直開住ViuTV

[2016.04.25] 發表
林蒆z露演唱會的快歌部分會令觀眾似置身狂歡派對。

【明報專訊】林葖e年約滿無走廑ЦD封殺,近日他首度接受無言H外的本地免費電視台ViuTV節目《十五分鐘熱度》專訪,他坦言:「現在自由度多了!」在娛樂圈多年經歷過是非及高低,他說:「因為經歷多鬫茼赤齱A我好享受目前,對現狀很滿意,自由度高,可以花更多時間在自己感興趣的事,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我已計劃好未來的工作方向,繼續歌影視發展,亦有興趣參加真人騷節目。」

有興趣拍節目

他還讚ViuTV的出現令電視市場有新刺激,「ViuTV開台之後,屋企電視就一直都開住ViuTV!節目好有創意,有新鮮感,我特別欣賞製作團隊的創作能力!」林艄D動表示如果有節目合適,很有興趣參與!

林葳P吳千語拍拖甜蜜,他透露早前為演唱會選歌時,才發現以前的曲風太悲情。他直言近年因有愛情關係,心態改變,覺得情歌應該甜蜜,所以誕生不同風格的新歌。演唱會快將舉行,舞台會有大量機關,有畏高的他勇於挑戰自己,吊威也跟觀眾拉近距離,快歌部分更會令觀眾如置身狂歡派對,他笑言入場觀眾要有足夠體力,全程站起來跳舞。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章子怡扮楊紫瓊度周末?
【明報專訊】章子怡日前替女兒「醒醒」舉行百日宴,享受湊女樂。昨日她在微博曬一條裙仔及粉紅、粉藍色的鞋仔,問網民意見:「今天出門兒,穿粉色小鞋... 詳情
昆凌母女頭碰頭曬溫馨
【明報專訊】昆凌與周杰倫不讓女兒「小周周」正面曝光,昨日有名為「周杰倫歌迷後援會」的微博用戶曬出一張昆凌與女兒的合照(圖),雖然「小周周」背... 詳情
Prince遺體火化 低調舉殯
【明報專訊】美國傳奇男歌手Prince本月21日在明尼蘇達州的寓所內暴斃,終年57歲,雖然初步驗屍結果未能確定他的真正死因,仍須等約4星期才... 詳情
宋仲基「靈照」得啖笑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劇中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早前來港宣傳,趁機為時尚雜誌Bazaar拍寫真,全輯靚相已經曝光,事後有粉... 詳情
李光洙再見初戀女友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播出最新一集,事先張揚主持之一李光洙將會再見小學初戀情人,他更自爆當時年紀雖輕,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