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規模掃黑 拘87人

[2016.04.28] 發表
紐約昨日出動700名警搜查,將87名黑幫疑犯押走。(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警方昨日突擊搜查布朗克斯區逾100個地點,拘捕了當地兩個街頭幫派共87名成員,並起訴他們涉嫌在過去9年來,參與當地多宗暴力及販毒事件,是紐約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搜捕行動。

警方於當地時間昨日凌晨2時半左右,約700名警員搜查布朗克斯區一座屋h,拘捕多名疑犯。有疑犯被警員鎖上手銬押走時,向記者舉出不雅手勢,並大爆粗言穢語,叫道:「我沒有做過,我已經為罪行入過監,我昨日才被假釋。」

據報,警方手持的兩張起訴名單共有120人,因此尚有30多人仍未落網。當局起訴他們多條罪行,當中包括5宗謀殺罪、盜竊及販毒等。

更多國際要聞
美眾院前議長性侵男童付掩口費 判監15月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前議長丹尼斯•哈斯特爾特(Dennis Hastert),因支付掩口費予一名年少時被他性侵的男子,周三被法院判監15個... 詳情
奧巴馬將訪「鉛水市」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周三表示,總統奧巴馬應一名8歲居民要求,將於下月4日,出訪受鉛污染醜聞困擾的弗林特市(Flint)。該市的鉛水風波問題,... 詳情
美蘋果總部發現屍體 傳頭部中槍
【明報專訊】美國蘋果位於加州總部周三早上發現一具屍體,有指是於會議室內發現。有美國媒體報道指當局在屍體旁邊發現一把手槍,惟未被證實。 ... 詳情
大笨鐘明年起修葺 失聲數月
聞名世界的英國倫敦地標建築大笨鐘(Big Ben)日久失修,明年將大規模修葺,工程預計耗時3年,大笨鐘因此而停響數個月。整個工程預計耗資29... 詳情
默克爾試穿智能外套
德國總理默克爾昨日在總理府出席「女孩日」就業活動期間,試穿一件由應用技術學院學生設計的智能外套。這件外套內藏電子感應器及光源,可量度人體一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