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出席逃稅案聽證會 遭罵是賊

[2016.06.03] 發表
阿根廷正備戰美洲國家盃,但球星美斯(左)與父親(右)昨卻在西班牙出席聽證會。(Getty Images)

美斯昨現身巴塞隆拿法庭,出席他本人所牽涉的逃稅案聽證會,並稱對事件一無所知,而其間曾有人呼喝這阿根廷球星是賊。

被揶揄「去巴拿馬踢球」

美斯父子被西班牙政府控告,於2007至09年間逃稅逾416萬歐元,法庭本周二就此案開審,惟卻待至最後一日聆訊才要求這名巴塞球星答辯。據稱有人曾怒斥他是賊,及後更被揶揄「去巴拿馬(此國有避稅天堂之稱)踢球吧!」。

美斯原定於今日即飛返美國會合國家隊,惟法庭要求他提供一切收入來源的合約作證據。預料案件最快可在下周初有審判結果,未知會否對他於下周二美洲盃首戰碰智利造成影響。

更多體育一
卡卡傷退 無緣首次參賽
早前獲巴西補選入美洲國家盃大軍的中場卡卡昨在操練中腿筋受傷後被迫退隊,無緣首次為「森巴兵團」出席美洲盃,教練鄧加隨即召入效力聖保羅的中場甘素... 詳情
據西班牙《馬卡報》透露,南美洲足球協會曾於今屆美洲國家盃前建議,在賽事中試行4條新規例,望可為球壇帶來改變,其中最為注目的是設立錄像助理協助... 詳情
西甲泡沫 鬥牛穩中求勝
西甲愈盛勢,西軍愈「閉翳」?當西甲球隊過去3年雄霸歐聯及歐霸時,西班牙國家隊卻在這3年逐漸走下神壇。2014年巴西世界盃分組賽蒙羞出局,更為... 詳情
莫拉達大賽前鋒 勢脫穎而出
比起熟口熟面的中後場球員,西班牙的前鋒人選,成為球隊的最大變數。其中效力祖雲達斯的艾華路莫拉達,既是陣中最年經,同時也是歐洲大賽經驗最豐富的... 詳情
歲月催人老,嘆英雄遲暮。昔日曾是西班牙及皇家馬德里守護神的卡斯拿斯,自兩年前世界盃接連失手導致慘負荷蘭,終在分組賽出局後,「聖卡斯」光環一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