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碰西兵駕輕就熟

[2016.06.03] 發表

西班牙的歐國盃分組賽3個對手捷克、土耳其及克羅地亞,同樣都是擅長用波的技術型球隊,當中「格仔軍團」克羅地亞陣中主力近年與西甲球隊淵源甚深,尤其中場實力更不遜任何一支歐洲強隊,此番面對西班牙可望取得一定優勢。

以冠軍級人馬形容今屆克羅地亞中場是絕不過分。皇家馬德里「雙子」莫迪歷及高華錫,加上巴塞隆拿的拿傑迪錫,皆曾在最近3季贏得最少一面歐聯獎牌,歐戰經驗相當豐富。

其中後上射門能力強勁的拿傑迪錫,可在克軍教練卡錫手下出任邊路,或者伺機移至對方禁區附近攻門的輔鋒。至於跑動能力稍遜的莫迪歷及高華錫,則可墜後成攻守樞紐,負責串連中前場。

皇巴雙星鎮中場 文迪蘇傑攻堅

中場星光熠熠以外,曾在西甲球會馬德里體育會出任主力射手,現效力祖雲達斯的文迪蘇傑,同樣熟知西班牙各將底蘊。

雖然文迪蘇傑季中受傷患困擾,全季只取得10個意甲入球及4次助攻,但這位射手向來擅長接應傳中及死球施以空襲,不時走漏人的西班牙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及碧基,務須特別提防這名身高達1.90米的強力中鋒。

更多體育二
史摩寧頂鎚建功 英格蘭小勝葡萄牙
英格蘭出發赴法國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在溫布萊與缺少C朗壓陣、兼在上半場已經只得10人應戰的葡萄牙,悶戰至完場前4分鐘,才由後備入替的史達寧,... 詳情
新華社昨日引述消息靈通人士報道,蘇寧已經確定收購國際米蘭多數股份,將馬上啟動收購程式。意大利足球專家建議蘇寧前期要向俱樂部注資,加強球隊實力... 詳情
港足撼越南爭響頭炮
經歷一段可歌可泣的世界盃外圍賽之旅後,香港足球隊今日重新出發,遠征緬甸參戰「AYA銀行盃2016」,首戰於今日鬥越南,教練金判坤(Kim s... 詳情
中國女足六球完勝泰國
中國女足周四在江蘇昆山進行的一場熱身賽,以6:0完勝實力平平的泰國隊,其中張睿射進兩球,馬曉旭、任桂辛、楊麗和趙雪分別建功。 本場比賽... 詳情
中國男足傷兵滿營
中國男足今日將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奧體中心迎戰千里達男足。 主帥高洪波昨在賽前記者會表示,陣中隊員三分之二存在傷病隱患,磨合時間有限,今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