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回歸做歌女惹風波 品牌怕被抵制急取消活動

[2016.06.06] 發表
品牌昨晚發聲明,宣布該音樂活動取消。(網上圖片)
內地《環球時報》就何韻詩近日宣傳的商品「點名」。(網上圖片)
因不在香港,未了解事件,今天才發聲明回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何韻詩日前在facebook宣布回歸「歌女」行列,她獲國際護膚品牌Lancome 之邀,將於6月19日參與音樂活動。她寫道:「做髐@陣失業人士、飾演完旅人、OL、村菇、廢鐵鵀h重角色之後,今次終於有人搵我回歸我最原始翵丹漶A歌女!」她又說:「正所謂,一係唔發市,開齋後有品味麉戶接踵而來……」粉絲們滿心歡喜等阿詩演出之際,品牌昨日發出澄清聲明,指何韻詩不是品牌的代言人,活動邀何韻詩的原意純音樂分享,並無牽涉任何代言人合作關係,並對消費者造成的誤解深表歉意。

發聲明引發關公災難

事件惹矛盾,阿詩公布會參與的音樂活動後,內地《環球時報》就她近日宣傳的商品「點名」,掀內地網民不滿,揚言要抵制商品的風波。前晚有關品牌在官方微博貼上聲明,澄清何韻詩並非品牌的香港代言人。昨日又在facebook專頁再貼中英文的聲明,跟何韻詩劃清界線。記者就事件聯絡何韻詩了解,她表示今日才發聲明回應。不過,事件已引起阿詩的粉絲反感,鬧爆品牌發聲明的處理手法,可謂遇上關公災難兩邊不討好。

品牌以「安全因素」為由

有留言「請HOCC(何韻詩)有什麼問題?」又有指品牌又要威又要戴頭盔。阿詩的粉絲也揚言要抵制這商品,王菀之加入撐阿詩,在fb留言跟品牌說bye bye!

Lancome 於昨晚10時許再發聲明取消活動,「LANCOME一直以來對每位支持者的感受與體驗極為重視。Energizing Factory的初衷是為了打造一個快樂而輕鬆的社區活動。然而,鑑於有可能出現之安全因素,我們決定取消原定活動。我們對此事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網民對此安排留言表示不滿,要求品牌給何韻詩道歉,又質疑聲明中有什麼「安全因素」要取消活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羽毛眉配熒光黃唇  鄭秀文「型」拍個唱海報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將於9月假紅館舉行6場《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宣傳海報中,她以羽毛眉配熒光黃唇... 詳情
周冬雨熊抱摸臉U余文樂
【明報專訊】余文樂與周冬雨、陳柏霖與宋智孝早前分別錄影最後一集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離別在即,這兩對「情侶」都表現不捨。余文樂... 詳情
梁齊昕撞門受傷狂流血自拍留念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餐廳撞門受傷,昨日她在facebook貼上左眼眉下方受傷流血的照片與短片,她邊流血邊說:「狂流血囉,停唔到... 詳情
陳展鵬不介意TVB搵外援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出席公開活動,他正忙於為劇集《乘勝狙擊》開工,快將啟程到澳門取景。有傳鄧穎芝因曾拍攝ViuTV節目,拍無釆@埋門被飛,... 詳情
劉德華認Fit 吳卓羲:我是Fat  炎夏著70磅防爆衣拍戲
【明報專訊】天王劉德華有份投資、監製及主演的電影鉅製警匪片《拆彈專家》,製作費高達1億8千萬元。起用了離巢無赤箄陞J小生吳卓羲(Ron)參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