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一鳴收貨 「需加強爭勝決心」

[2016.08.17] 發表

7人征奧創下歷史,可惜是港羽未能再進一步,僅有男單雙星伍家朗與胡贇突破分組賽。總教練何一鳴形容,這支年輕新軍表現尚可收貨,唯獨爭勝決心有待加強,將針對弱點改善為下屆鋪路。

港羽在伍家朗及胡贇16強止步後,結束今屆里約奧運征途。以往年輕球員表現不穩,一向是何sir的煩惱,但他昨日卻表現驚喜:「今屆整體表現還算不錯,年輕球手有穩定發揮,只欠經驗,下屆必可再進幾步,反而是老將表現平平,打起來放不開。」

信年輕新軍下屆可進步

港隊今屆多次落後下緊迫對手,如家朗在16強面對韓國球手孫完虎,第2局落後下追近比數,可惜未能反敗為勝,何sir亦稱:「港隊球員欠缺的就是爭勝決心不足,這與競爭環境不成熟有關,但無論有多少困難,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做到問心無愧。」

更多體育二
歐鎧淳難捨游泳 先休假再思前路
香港游泳隊昨從巴西返港。一直視今屆為最後探戈的歐鎧淳(Stephanie),坦言感到不捨,開始猶豫是否退役,但會先休息數月再作打算。 ... 詳情
林丹李宗偉今分途出擊 或4強相遇
羽毛球男單8強今日開戰,衛冕的中國好手林丹(左)及馬來西亞「國寶」李宗偉(右)將分別對印度的施里簡夫和中華台北的周天成,若前二者過關,將在4... 詳情
國羽混雙覆師 徐晨嘆不再年輕
在倫奧包辦羽毛球混雙金、銀牌的中國隊齊覆師。衛冕的張楠(右,新華社)/趙蕓蕾(左)及去屆亞軍徐晨/馬晉,昨分別不敵印尼和馬來西亞組合,無緣再... 詳情
陳芷澄今登場 爭佳績助職業路
90後少女陳芷澄(Tiffany)今日歷史登場,以香港第一人身分出戰女子高爾夫球賽。以業餘身分挑戰強手,她卻如初生之犢未有懼色,日前踩入賽場... 詳情
滴答滴答,乒乓球在桌上一來一回,時間大概只需十分之一秒,甚至眨個眼都不夠時間,精英球手能夠在瞬間準確擊球,全因他們已練成冠絕體育界的反應神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