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失蹤一周 高市警籲助尋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發相呼籲公眾協助尋找一名失蹤華裔女子,她已失蹤一周,警方稱已用盡方法尋找她,但仍無她的音訊。

失蹤女子名Rebecca (Yi) Ma(圖),姓名譯音姓馬,20歲。她最後與家人聯絡是在本月9日。高貴林皇家騎警在11日接獲她失蹤報告,警方稱接報後已用盡各種方法嘗試尋找她,但仍然音訊全無,於是在昨日發出通告,呼籲公眾協助尋找該名失蹤女子。警方未有公布有關她失蹤的其他資料。

該名失蹤女子留有長黑髮,高約160厘米,重50公斤,棕色眼睛。

警方呼籲任何人若有該名女子的消息,請致電高貴林皇家騎警,電話﹕604-945-1550 ,檔案號碼2016-26241。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為搽防曬油,女子遺失結婚戒指於公園草地。溫市警方發相呼籲公眾幫忙撿拾與尋找;又說交還者不會惹上麻煩。 根據溫哥華警隊發放的...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女子懷疑在溫哥華市中心一家百貨公司內高買,遇查後兩次施放胡椒噴霧逃逸。 該案發生在昨日早上10時許,Hudson's ... 詳情
鬥贏警局鬥贏稅局鬥贏法官 華裔女子力保七萬元私房錢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女子,為了保住自己的七萬元,她去跟警局鬥,鬥贏了,又跟稅局鬥,稅局也奈何她不得;就是法庭上,法官說她的證詞不可靠,...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女子可以在法庭「打倒」稅局,令自己瞞報的收入不被計算入息稅,主要是她從辦理宣誓手續,由警方處取回7萬元時﹐已經是2010年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有大溫地產經紀指8月前兩周的房屋銷量大幅下滑,顯示市場開始放慢,但專家相信還需更多時間,才能看出市場是否冷卻。另外有地產經紀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