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林峽跳水 滑倒墮溪受傷

[2016.08.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青年前日下午在北溫林峽(Lynn Canyon)的懸崖跳水,結果不慎滑倒摔落水中受傷,幸而同行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送院後情況已經穩定。

北溫消防局前日下午5時左右接獲通報,前往北溫林峽處理一宗市民跳水受傷的事件。三名20多歲的年輕人在Twin Falls瀑布處跳下,其中一人不慎滑倒,從高處跌入林溪(Lynn Creek)中,頭部受傷。友人隨即跳下水將事主救起,並致電911求助。

消防員及救護員迅速趕到現場,以頸箍固定事主的脊椎,將其送院救治。事主目前的傷勢未有公布,但救護員稱將傷者送上救護車時,其情況已經穩定。

今年稍早,17歲男子Cole Marsh便因為在林峽懸崖跳入林溪中,結果溺水身亡。消防員昨日再度警告市民,前往林峽懸崖跳水前務必三思。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公布,上周二(16日)在鹽泉島(Salt Spring Island)遇...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昨晚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送院救治。 案發地點位於加拿大道(Canada Way)夾12路(12 Ave.)的住宅區。... 詳情
【明報專訊】司法學院人員遭縱火案其中一名被告獲判刑入獄17個月。 僱人投擲汽油彈 4年前素里市一戶住家遭人縱火,施襲者以自製汽油... 詳情
天氣轉涼 基隆那山火收斂
(基隆那西加新社訊)由於氣溫稍降,基隆那(Kelowna)兩場山火略受控制。熊溪山火在周日晚上爆發,數小時之後,當局便發出撤離令,讓奧肯那根... 詳情
航空公司貴賓室花費 衛生部長被促還公帑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的旅費近日引起爭議﹐反對黨周一再跟她翻帳。證據顯示﹐她在北美洲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