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the city今重臨 水流加碼更好「瀡」

[2016.08.24] 發表
重臨香港鵅uSilde the City」今日起鬗分纁濱活動空間舉行,今年水滑梯黿蚴蛂B高度都加碼,加上主辦單位減售門票,等市民唔使排咁耐隊,話「瀡」得更暢快。(鍾林枝攝)

【明報專訊】舊年鰡瓞w郵輪碼頭舉行餱lide the City今年移師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今日起一連6日舉行。今年水滑梯黿蚴蛂B高度同水流都加碼,等玩家「瀡」得盡興。

Slide the City舊年首度登陸香港,但有玩家向主辦單位反映話水滑梯唔夠斜、唔夠快。Slide the City大中華區代表陳家健話,今年水滑梯黻炙x高達10米,較去年7米台為高,水流較去年增加三成,有信心玩家會瀡得更快更盡興。今年呢個約150米長黿袚さD,只需30秒就瀡完。

舊年首日鷁L通知下提早截龍,令部分參加「無限次體驗」鴾H只能玩到數次。主辦單位汲取經驗,今年門票改以時段劃分,玩家能於特定時段無限次玩水滑梯,各時段人數上限為800至1200,門票數量較舊年少兩成,大會希望透過限制人流縮短排隊時間。大會仲會魒C個時段結束前20分鐘「截龍」,並會以廣播公布,避免溝通有誤會。

瀡滑梯票價由180元至580元不等,視乎時段與日期而定,各時段分別有3至4.5小時。天文台預計周五起3日有雨,陳家健話微雨下活動繼續,但若有雷暴警告、紅黑暴雨警告或颱風,水滑梯會暫停,並會考慮向公眾退票。有別於舊年,今年場內增設多個遊玩設施,包括不另收費鴾H造沙灘,但沙灘面積只有20米乘15米,約四分三個籃球場,另外仲有收費鴾p型泡泡池同15個飲食攤位。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獨立候選人林依麗噚日鬖魚u電視鴾E龍西論壇上,鬘D場時間狙擊黃毓民,問對方「你係咪台灣間諜?只需答一個字」。黃毓民哭笑不得,連答... 詳情
【明報專訊】今屆立法會選舉五大直選選區參選人數都唔少,新東就有22張名單之多,沙田碩門h美碩樓互助委員會主席陳德生同Emily講,6月尾收到... 詳情
一司四局講扶貧  高永文selfie
【明報專訊】Emily預告過,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會一拖四局長去電台做錄音節目,介紹扶貧政績,為本屆扶貧委員會鴽蒆h工作做總結。呢個節目分為8集... 詳情
楊德賢由心出發  「想做就做」設計師:人生難言規劃
【明報專訊】現時不論學校還是政府,都愛把「生涯規劃」掛在口邊。本地著名設計師楊德賢(Toby)認為人生難言規劃,更不能被人規劃,能適應不同改... 詳情
星之寄語﹕「付出時間並不廉價」
【明報專訊】「校記的問題不止於行業前景方面,還會關心創作理念和什麼才是創作,最深刻的一問是(問我)關於創意是否來自生活,雖然有點『老套』,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