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誕B 好姊妹拒透露生仔定女 舊愛伍允龍送玩具 王君馨踢爆追4個

[2016.08.24] 發表
鍾嘉欣日前上載宣傳代言產品的短片,刻意遮住腹部。(資料圖片)
有指鍾嘉欣在溫哥華的B.C. Women's Hospital & Health Centre生BB。(電視截圖)
鍾嘉欣去年底秘嫁Jeremy做梁太,昨日傳出她在溫哥華生BB的消息。(資料圖片)
今年2月嘉欣補擺喜酒,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及苟芸慧也專程到溫哥華出席。(資料圖片)
伍允龍恭喜鍾嘉欣生BB,他現在有好朋友劉佩玥都甜晒啦!
王君馨準備9月到溫哥華探鍾嘉欣。

【明報專訊】恭喜鍾嘉欣做媽咪!32歲的嘉欣BB去年秘嫁TVB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的侄仔Jeremy Leung,今年5月母親節公布喜訊懷孕了。在溫哥華待產的鍾嘉欣好低調,預產期保密,到昨日傳出BB出世了。究竟是「小公主」或「小王子」仍是個謎,有待鍾嘉欣親自揭曉。舊愛伍允龍先恭喜鍾嘉欣,準備見到BB時送玩具作見面禮。

文﹕娛樂組

老公Jeremy暫停工作照顧嘉欣

昨午無車T樂新聞報道鍾嘉欣的BB已出世,她的脊醫老公Jeremy已暫停工作以照顧太太。據稱鍾嘉欣在溫哥華B.C. Women's Hospital & Health Centre生BB,距離她的寓所只有10分鐘車程。至於鍾嘉欣生男或女B則未公布,而本月初曾傳鍾嘉欣生了B女。記者先後向TVB高層樂易玲、嘉欣經理人,還有她一班好姊妹岑麗香、王君馨、李亞男等求證,她們齊齊封口;說一切留待鍾嘉欣公布。

香香﹕等佢自己講 樂易玲﹕唔清楚

記者致電岑麗香問鍾嘉欣生仔或女,她哈哈傻笑說真的不知道。她說﹕「一個大肚婆無論生BB前或後也很大壓力,畀曭韃﹋\(鍾嘉欣)啦!佢ready就會講畀大家知!」王君馨搞笑反問記者是否真的,因為嘉欣未跟她們說,如果是真的生了當然為她開心,因嘉欣喜愛家庭與小朋友。她笑說﹕「如果生了一個,還會有三個,陸續有來,因她想生夠4個,儲齊四大天王。」

她們一班姊妹也認為一切要留待鍾嘉欣講,而她們跟嘉欣暫未聯絡。至於鍾嘉欣這胎是男或女B?她稱嘉欣男仔或女也喜歡。她們已自動升呢做契媽,君馨計劃完成劇集後9月往探望嘉欣。TVB高層樂易玲在北京公幹,她回應記者也說不清楚,要同事跟進了解;嘉欣的經理人則說已聯絡嘉欣有待她回覆。

伍允龍恨成家立室做老竇

伍允龍昨晚出席《城寨英雄》活動,他表示不清楚鍾嘉欣是否生了BB,但很多傳媒也訪問他。他說﹕「如果是真的,絕對恭喜佢,God Bless她與家人,生BB是喜事。」他表示會待嘉欣先休息,等她主動聯絡才問候她。他承認跟嘉欣一直保持聯絡,早前他到加拿大補戲,嘉欣也有傳短訊問他是否在溫哥華。可惜他只逗留兩日便要離開,他們只有互相短訊問候。問他會送男仔或女仔禮物給BB?他稱無論男或女買玩具皆會喜歡。他坦言也恨成家立室、生小朋友,提到緋聞女友劉佩玥?他說這一刻是好朋友,將來他遇到想發展的對象,他不介意跟大家分享。

鍾嘉欣跟Jeremy 是由家姐於去年初介紹兩人認識,Jeremy是脊醫在溫哥華開脊醫診所。嘉欣跟Jeremy秘密拍拖,去年秋天求婚成功,於年底秘密結婚。今年初鍾嘉欣粗腰往登台傳懷孕,2月他們在溫哥華補擺喜酒,5月才公布懷孕的消息。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城寨》曬冷慶功 胡定欣望升到37點  陳展鵬最想嘉欣生龍鳳胎
【明報專訊】胡定欣、陳展鵬、袁偉豪等昨晚出席《胡定欣城寨英雄》慶功宴,即場宣布前晚22集收視報捷,平均31點,最高32.4點(約210.5萬... 詳情
監製﹕「貓仔」死得震撼
【明報專訊】話題劇《城寨英雄》結局篇,有關劇中角色的命運如何,網上有不同劇透版本。劇中的「好人」逐一遭遇不測,近期受熱捧的花曼(王君馨飾)將... 詳情
《牡丹亭驚夢》圓滿落幕  寶珠姐狂吃 阿嗲唔捨得
【明報專訊】陳寶珠和梅雪詩(阿嗲)合演的《牡丹亭驚夢》第二度公演圓滿結束,前晚在銅鑼灣舉辦慶功宴,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粉絲,馮寶寶、尤聲普... 詳情
黎瑞恩操fit回歸樂壇
【明報專訊】擁有一把好聲音,現年43歲的黎瑞恩(小恩子),闊別樂壇14年終於復出,據悉小恩子已簽下唱片公司將推出專輯重投樂壇,而近日她亦開始... 詳情
張國榮60歲冥壽推紀念碟  4首國語歌從未曝光
【明報專訊】今年9月12日是張國榮(哥哥)的60歲冥壽,所以將有不少紀念活動舉行;當中包括前經理人陳淑芬所籌辦之「哥迷會」,將於9月3日移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