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蕙芝提早推競選廣告
宣傳經濟就業成效

[2016.08.24] 發表
省自由黨推出的省選廣告。(自由黨廣告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離明年5月17日省選還有近9個月,卑詩自由黨已經提前推出競選廣告,為省選提早拉開序幕。

省自由黨的廣告中,卑詩省長簡蕙芝與一眾省民圍坐廚房餐桌,推銷省自由黨在經濟和創造就業方面的成就。簡蕙芝在廣告中表示,放眼全國各省及美國,很多地方皆在失業及缺乏工作機會中苦苦掙扎。而卑詩省不僅經濟表現良好,省府也妥善控制開支。

Royal Road大學副教授布萊克(David Black)透露,美國冗長的選戰似乎已影響到加拿大。他認為省自由黨的宣傳策略並不令人意外,而且是個有效率的開場。

根據卑詩選舉局(Elections BC)的數據,2015年省自由黨共籌得938萬元的經費,省新民主黨則僅有200萬元。

布萊克稱省自由黨的財政優勢,足以支撐提早8個月開戰的開支。

省新民主黨尚未推出選戰廣告,不過布萊克認為省新民主黨未來將會主攻簡蕙芝出席私人籌款晚宴的議題,以及三重刪除「淚之公路」電郵的事件。他稱省新民主黨在省自由黨主打的經濟議題上處於劣勢,因此只能設法佔據道德高地。

更多社區消息
加邊境半年檢槍百支增逾倍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處(CBSA)表示,今年首半年在加美陸路邊境檢獲未申報槍械的宗數,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逾一倍,違法者大部分是美國旅客... 詳情
卑大﹕吸食大麻或令人變懶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大麻內的主要精神科物質可能會令人變得懶惰,呼籲聯邦政府明年就大麻合法化立法時,應考慮該成分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