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圖淘汰羅馬 晉級歐聯分組賽

[2016.08.24] 發表
波圖球員慶祝拿恩(右二)入球。(美聯社)

歐聯附加賽次回合,葡超勁旅波圖昨日作客9人應戰的羅馬結果大勝3:0而回,總計以4:1取得分組賽資格。

首回合雙方打成1:1,波圖失掉1個作客入球,次回合至少攻入1球兼保持不敗,才有望逆轉晉級。波圖上半場一帆開順,甫開賽8分鐘,已由守將菲臘比頭槌打破缺口,更在39分鐘藉迪羅斯直接領紅被逐,踢多一人。

50分鐘,巴西年輕小將艾馬臣柏美尼成為「紅牌阿姑」,羅馬剩下9人應戰,而波圖亦得勢不饒人,2分鐘內憑拿恩和捷西斯哥朗拿連環建功,奠定3:0勝果,總計勝4:1。

同日蘇超班霸些路迪作客以色列的比亞斯華夏普爾,雖然上、下半場各失1球,但勝在首回合優勢大把在手,兩回計以5:4晉級。

更多體育一
女長城載譽返抵北京
中國女排贏得今屆奧運金牌,周三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受到英雄式歡迎。現場接機球迷在見到女排隊伍後陷入沸騰。 原定北京時間晚上7點40分... 詳情
兩功臣缺席閉幕禮
中國女排事隔12年再奪奧運金牌後歡喜若狂,更出席日前的奧運閉幕禮,卻不見兩名主要奪金功臣惠若琪(右),以及賽事最有價值球員朱婷(左)的身影。... 詳情
領導人特別通道接球員
大批女排粉絲和贊助商昨日下午已抵達機場國際到達區,拉起標語和橫額迎接女排凱旋,部分標語甚至被贊助商打上了企業名稱,被警察告誡,部分屢勸不聽的... 詳情
牙買加「飛人」保特日前被發現在里約熱內盧的夜店中邂逅一名巴西少女,其後兩人的親暱合照更透過手機流出,釀成風波。惟這名奧運9金得主未有理會報道... 詳情
富力盼香港球員增至四成
自香港足總宣布廣州富力派隊戰港超後,外界爭議不斷,富力代表昨日終在港超「開鑼」記者會亮相,球隊副董事長黃盛華表明目標「扎根香港」,未來要將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