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重考女生墮樓亡

[2016.09.29] 發表
警員用帳篷把墮樓女生的遺體遮蓋,現場地上滿佈死者從寓所投擲下來的物品。

【明報專訊】一名中學文憑試重考女生疑因成績不理想打擊,昨晨在天水圍寓所向街扔雜物及墮樓自殺,當場死亡。

據悉,20歲女死者梁梓清,身世可憐,早年父親因病逝世,她與胞妹及母親相依為命,同住天慈h慈心樓一單位,一家申領綜援過活;早前母親證實患上癌病。梁女一心希望讀書有成報答母親,但前年中學文憑試成績不理想需重讀,致精神出現問題,需要服藥治療;詎料今年文憑試的成績也未如理想,大受打擊。

消息稱,昨晨約5時,梁女獨自在家,突然情緒激動,不斷把物品投擲落街,保安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時,梁女攀窗墮地傷重死亡;警員調查相信她因學業問題尋死,並無可疑,遺體由仵工舁走。

求助熱線︰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生命熱線︰2382 0000

社署熱線︰2343 2255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開班僅10新丁出席 卿姐勞氣
【明報專訊】立法會噚日起為26名立法會新丁辦「雞精班」,教授議會規程,但唔少新丁都遲到早退甚至唔參加。噚日下晝民主黨劉慧卿及民建聯葉國謙齊齊... 詳情
警改編洗腦歌宣傳安全帶 張繼聰細佬助陣
【明報專訊】日本洗腦式短曲Pen-Pineapple-Apple-Pen(PPAP)近日鷅穭W大熱,Emily唔少朋友都識唱番幾句,噚晚網上... 詳情
陳沛然建制泛民兩邊走
【明報專訊】新一屆立法會會期即將展開,候任醫學界議員陳沛然(圖)近日「左右逢源」,先獲建制派邀請加入手機通訊群組,噚日就出席新一屆非建制候任... 詳情
阿基想當年 機場靠佢一票
【明報專訊】今屆立法會聽日正式曲終人散,做鰶W過20年議員、新一屆未能連任鴷薇騥壁阭礡A噚日就同Emily回憶從政難忘事。佢話,回歸前中英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