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老公叫我唔好食爆谷 為兩公婆「吵大鑊」解畫

[2016.09.30] 發表
胡杏兒的好姊妹胡定欣與陳展鵬傳緋聞,杏兒笑說兩人幾襯,但不知真定假。(攝影:孫華中)
胡杏兒與老公Philip開心與歐陽震華夫婦為蘇永康慶祝生日。(Instagram圖片)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結婚9個月,一直甜蜜恩愛;不過,有報道指杏兒兩公婆日前往睇戲時,突然吵大鑊,Philip嬲爆拂袖而去,杏兒要追前釵悀翩C杏兒昨晚出席化妝品牌活動,有備而來,穿著黑色性感低胸裝亮相的她,訪問前說自己有少少病。

《春天》無被飛 少說話多做事

提到與老公吵架事件,她稱與Philip由拍拖到結婚一直很開心,有些私人事不用解釋太多,最重要她與老公及家人知道。她又指過往傳媒送了很多封面及C1頭條給他們,要很強去面對。杏兒解釋睇戲當日,只是她想食爆谷,老公指她病不要食而已,沒影到什麼,卻變成一單新聞。報道說她追出去?她強調沒有此事。並無奈表示傳媒報道會令讀者信以為真,像之前說她耍大牌被飛出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沒想到一件開心的事會變成是非。她重申最初只簽了5場,接茩n拍劇到3月底;總之少說話多做事,希望接棒的楊怡演一台好戲。

夫鬧傳媒垃圾 撐有權宣泄

問到Philip在社交網站撰寫英文長文鬧傳媒,杏兒護夫:「我老公寫東西很叻,他有自己的感覺和想法,抒發感情,好像傳媒都有自己角度寫我們,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是否認同他鬧傳媒?)我未看清楚他寫什麼。(他鬧傳媒垃圾,你是否認同?)我覺得他不會指所有傳媒是垃圾,我相信他意思是指狗仔隊,或者他覺得私人生活被侵犯。他不是圈內人,不需要去相就,但我做這行,某程度他已經容忍很多,他有權宣泄不滿,大家公平一點。」

嫁雞隨雞退出有難度

老公不滿傳媒,她會否嫁雞隨雞退出?杏兒說:「如果有日我有如此能力……但做這行永世都是這一行,很難說退出。」

Philip有原則非火爆

老公跟傳媒水火不容,杏兒覺得傳媒不要太過分作料誣衊,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有提到她訂婚派對當晚,Philip的座駕撞向傳媒?杏兒瞪眼反駁:「他隅悍均H(他可以喝止。)可能有很多誤解。」她撐老公不是火爆的人,有自己的原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瀅旅行被外籍男眼神挑逗
【明報專訊】陳瀅與莊思敏昨晚悉心打扮配紅唇,出席美國化妝品牌NARS派對。陳瀅自爆花5位數請家人三代同堂往美加旅行,且人生首次試乘搭郵輪,途... 詳情
陳法蓉爆梁佩瑚已道歉
【明報專訊】陳法蓉前晚出席慈善籌款活動,提到早前梁佩瑚爆選美黑幕,指陳法蓉當年選港姐時違規拍周刊封面,事後當眾落淚扮委屈;陳法蓉爆梁佩瑚已向... 詳情
讚初戀情人許晉亨紳士儒雅  劉嘉玲愛的宣言U爆偉仔
【明報專訊】50歲的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8年,兩人拍拖19年才結婚,已共聚27年。而在偉仔之前,劉嘉玲的初戀情人是許晉亨(李嘉欣丈夫)。劉嘉玲... 詳情
得獎被質疑  范冰冰﹕我是影后花瓶
【明報專訊】范冰冰於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中憑《我不是潘金蓮》奪得「最佳女主角」,該片兼獲「最佳影片」。《我》片導演馮小剛與女主角... 詳情
全智賢范冰冰女神鬥潮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韓星全智賢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照,演繹簡約造型。范冰冰把頭髮編成兩條鬢辮,穿上深藍色長身連帽衛衣,帽內暗藏花卉圖案作點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