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公司涉違華府對古巴貿易禁運

[2016.09.3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新聞周刊》報道,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旗下公司,秘密與古巴做生意,涉嫌違反華府的貿易禁運,涉及金額68,000美元。報道引述公司紀錄、前員工訪問及法律文件,指一間名為特朗普酒店及賭場渡假村的公司,在1998年透過一間顧問公司,在古巴尋找商機,並將款項與慈善拉上關係,令這批錢看起來合法。

特朗普的發言人說,特朗普的酒店並無於1998年在古巴投資,又指特朗普反對與古巴交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說,特朗普似乎已經違反美國法律。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