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降今年盈測 股價挫7%

[2016.09.30]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工程集團SNC-Lavalin(代號SNC)調低本年度(2016年度)核心業務的盈利預測至每股介乎1.3至1.6元,主要原因,是中東2個石油與天然氣項目於第三季度表現欠佳,消息引致股價下跌6.99%。

SNC表示,將工程與建築業務的本年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預測調低至介乎1.3至1.6元,若以中位數計算,較之前的預測調低9.4%。

該集團之前預測該業務的本年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介乎1.5至1.7元。工程與建築業務於第二季度為集團貢獻67%經調整後盈利。

SNC指出,調低工程與建築業務的盈利預測,主要是2個石油與天然氣項目面對不利成本及須作出收入重估。

雖然SNC沒有詳細講述該2個項目所出現的問題,但強調正洽商解決辦法,預料10月1日開始的第四季度內可回復至較正常的狀況。SNC股價昨天收報51.1元,下跌3.84元,或6.99%。

更多華爾街
Accenture 末季多賺45%
【明報專訊】Accenture PLC(代號ACN)表示,受惠顧問業務收入繼續錄得強勁增長,令第四季度盈利上升45.07%。 Acce... 詳情
【明報專訊】菲利普莫里斯國際(代號PM)表示,由於受匯率的影響較預期少,故調高本年度(2016年度)盈利預測至每股介乎4.53至4.58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