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世界盃 中國有意申辦

[2016.09.30] 發表

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表示,舉辦世界盃是所有中國球迷的一個夢想,中國希望能夠承辦2030年世界盃。

據法國《隊報》報道,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表示,中國希望承辦2030年世界盃!所有中國球迷都有一個夢想:舉辦世界盃,FIFA實行各大洲輪替舉辦世界盃,避免同一大洲連續兩次舉辦,中國想要舉辦2026年世界盃幾無可能。不過2030年是個很好的時機。

《廣州日報》報道,張劍同時提到了日益繁榮的中超聯賽,並指出隨著眾多巨星來到中國聯賽效力,會對中國足球起到至關重要的幫助。

關於中國舉辦世界盃,中國網友的評論是:比起辦世界盃,中國球迷更大的夢想是能踢進世界盃吧。

更多體育二
飛馬鬥富力 盼新援工作證獲批
港超聯今日的獨腳戲將由香港飛馬在大球場出擊,迎戰仍力爭第1分的R&F富力。因中鋒沙華膝傷需長抖,飛馬日前簽入前澳職中岸水手前鋒查維斯(圖)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