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民傳婚訊 「雙宋」當笑話

[2016.10.01] 發表

【明報專訊】宋仲基及宋慧喬(圖)因合演《太陽的後裔》而多次傳出緋聞,不過兩人一直未有避嫌,還經常私下聚會。加上劇集紅遍全亞洲,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能戲假情真。

昨日有內地網民於微博聲稱有料爆,並轉述韓媒稱「雙宋」因拍攝《太陽》而互生好感,最近正式拍拖,又指宋仲基所屬經理人公司已經證實戀情,還指韓國已瘋傳二人即將結婚。

該微博上載後,粉絲反應不一,有粉絲信以為真,隨即送上祝福,亦有粉絲指「無圖無真相」,作料居多。不過「消息」好快從內地傳到韓國。韓媒引述「雙宋」方面回應,兩人均強烈否認傳聞,表示絕對不是事實,「傳聞太誇張太不像話,非常好笑!」他們再次強調兩人不是戀人關係,只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更多影視
李鍾碩韓孝珠  前後腳返韓
【明報專訊】最近合演《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及韓孝珠,日前分別飛往日本工作,李鍾碩到當地舉行粉絲見面會,韓孝珠則為雜誌拍攝寫真。不過前晚兩人... 詳情
潤娥「姊妹」合照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圖左)最近主演有線台tvN新劇《權慾叛戰》,獲大讚演技提升不少,並帶動劇集收視節節上升。tvN昨日發放潤娥與劇... 詳情
全智賢 玩美白
【明報專訊】韓國「女神」全智賢與《繼承者們》李敏鎬近日身處西班牙,為SBS電視台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拍攝外景。全智賢早前為某休閒服裝品牌拍... 詳情
利特自爆抑鬱曾想自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前晚為電台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主持最後一集。節... 詳情
玄彬新片扮騙子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男星玄彬(圖)去年演出《海德、哲基爾與我》後,早前才拍畢韓片《共助》,近日已準備開拍另一齣新作《騙子》。據韓媒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