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500萬元以上商業地產 上半年成交67宗創27.8億紀錄

[2016.10.01] 發表

【明報專訊】一項商業地產報告指出,今年前半年卑詩省500萬元以上的商業地產交易達到67宗,成交總金額達27.8億元,創下有史以來的新紀錄。

《溫哥華商業雜誌》(Business In Vancouver)報道指出,Avison Young商業地產公司追蹤全省交易金額超過500萬元的商業地產交易,今年前半年共有67宗,總交易金額達27.8億元。相較於去年前半年,交易宗數有66宗,但成交金額卻只有8.79億元,使得今年上半年交易金額為去年同期的3倍多。

報告說,本省商業地產的投資活動通常會在下半年增加,就算今年7月至12月只有錄得另外10億元的交易額,今年整體商業交易金額也可能創下新紀錄。

報告根據現在的趨勢預測,今年下半年500萬元及以上的商業交易至少有20億元,令到2016年全年的交易金額可能達到50億元。

100萬元商業地產半年金額65億

另一地產公司Altus Group統計100萬元及以上的商業地產交易,統計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大溫地區100萬元及以上的商業地產交易總金額已達到65億元。

Altus Group商業研究總監里克特(Paul Richter)指出,不同價格範圍的多種資產均有成交,他預期市場活動將會持續,只要市場仍有多種商業地產的產品可選擇,即會不斷吸引現金投資。

不過,Avison Young對下半年的預測較為保守,該公司報告說,下半年成交金額預期將會減少,交易完成的速度也將減慢,因為潛在投資人會重新檢視狀況,看看是否願意重新進入市場。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