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收購打印機利盟 美海外投資委員會批准

[2016.10.01] 發表

【明報專訊】打印機巨頭利盟國際(Lexmark)股價周五大漲,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批准以艾派克為首的中資財團收購該公司,標誌著這一交易通過了一個主要的監管障礙。

利盟表示,CFIUS沒有發現與此項交易相關的未解決的國家安全問題。該機構要求利盟以及收購方與美國國防部和國土安全部達成一項國家安全協議。

今年4月,利盟同意接受以艾派克為首的中資財團的收購,交易價值約36億美元。此項交易尚需獲得中國國家外匯管理局的批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