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海岸高鄉旅店414號房 體驗威廉伉儷住宿服務
招待王子伉儷 白馬市三星酒店一夜成名

[2016.10.04] 發表

英國媒體報道海岸高鄉旅店(Coast High Country Inn)﹐那是威廉王子伉儷上周二下榻的旅館。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該酒店的住宿「樸實」﹐是三星評級旅店。《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用更長的篇幅﹐描述旅店在王子伉儷下榻前裝修房間。

北方遠景開發公司(Northern Vision Development,圖)酒店總裁菲茨杰拉德(Philip Fitzgerald)說﹐英國媒體報道這則新聞﹐他可沒有不高興。他笑說﹕「作為世界最受歡迎的三星酒店﹐很樂意看到國際市場曝光率。」他說﹐旅店員工和管理層對這次訪問都很滿意﹐「那是員工畢生難逢的工作經驗」。

這間旅店房間全部訂滿﹐王室的隨行團隊、保安人員和加拿大官員入住84個房間。

王子夫婦下榻的414號房間﹐在貴賓抵達前有小小裝修。菲茨杰拉德說﹐他們更換地毯、給牆壁髹漆﹐添置雙人沙發。

旅店從育空地區的永久收藝術藏品借來多件珍品﹐裝飾這個房間。

菲茨杰拉德說﹐國際媒體說﹐育空地區某家小旅店為了招待王室貴賓﹐大幅裝修房間﹐未免「誇大其詞」。

他說﹐對於員工﹐要他們守口如瓶﹐將王室來訪的消息保密六個星期﹐一點也不容易。

英國王子伉儷入住,對育空三級酒店有什麼影響尚不知曉。菲茨杰拉德說﹐他預期更多人要求入住414號房間。

他說﹐王子伉儷看來對當晚的住宿感到滿意﹐酒店員工和管理層鬆了一口氣。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醫生多年來警告民眾﹐為了健康設想﹐應該戒煙、減肥、養成良好飲食習慣﹐現在他們給人們一個新忠告——找個伴侶﹐因為孤獨是健康的一大殺... 詳情
專家建議引入中國企業設廠 將入侵鯉魚變加工肉銷亞洲
【明報專訊】防止亞洲鯉魚入侵北美五大湖水域﹐加美兩國專家研討對策。有專家建議﹐引入中國企業建魚肉加工廠出口至亞洲。 由加拿大漁業及海洋...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的一份民意調查顯示﹐加拿大人對多元文化的想法﹐與美國人顯著不同。更多加拿大人認為﹐少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