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擬推1.5億投資尼日利亞

[2016.10.04] 發表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代號GE)宣布,計劃明年在尼日利亞投資大約1.5億美元;該集團的非洲業務部行政總裁Jay Ireland昨天表示,通用電氣正投資尼日利亞的發展中項目,亦會投資當地的石油與天然氣項目。

Ireland表示,通用電氣在尼日利亞進行的投資,是未來數年在非洲投資20億美元的計劃一部分。

通用電氣計劃明年在尼日利亞作出的1.5億美元投資,較該國政府曾指通用電氣計劃的投資額為少。

尼日利亞總統Muhammadu Buhari於上周末指出,通用電氣計劃在該國投資22億美元,用以重整國內一項特許業務,提供鐵路運輸工具,及管理尼日利亞部分火車路線。

尼日利亞是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成員國,亦是非洲最大經濟體;該國近年受累油價下跌,現正處於逾20年以來首次經濟衰退;另外,過去數十年,尼日利亞因缺乏資金建造公路與鐵路系統,經濟增長十分困難。通用電氣股價昨天收報29.64美元,上升0.02美元。

更多華爾街
美國最高利得稅率為40%,遠較加國的26.5%為高;如何協助企業脫離美國稅網,轉投加國稅網,已成為稅務策劃的一個重要手法。美國稅局執法確遠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