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斌隔空狂啜女友 登喜瑪拉雅山呼吸不順

[2016.10.06] 發表
黃德斌笑言在登山的旅程中,每日去廁所都很掙扎。(攝影╱記者:陳釗)
麥美恩(左起)、陳婉衡及朱智賢稍後到廣西天坑拍攝。(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黃德斌、謝東閔、梁彥宗、麥美恩、陳婉衡及朱智賢昨日出席無迂替I節目《天與地》記者會,黃德斌建議稍後到天坑拍攝的3位女仔要帶備一個容量大的尿兜,他笑指當日登峰帶了一個500ml尿兜,差點不夠用。

黃德斌早前赴尼泊爾勇闖喜瑪拉雅山馬納斯盧峰,記者會播放花絮,見身形健碩的他,在途中都遇上不適需聽心跳。他表示去到第三日便開始有點感冒,故去了檢查,發現肺底有點痰令呼吸不順,因此影響體力,耽誤了點行程。談到謝東閔於旅程中肚屙?他笑言自己沒事,但在當地每日去廁所都很掙扎:「因那堛煽Z所幾天才清理一次,所以愈堆愈多,見到都不想去。」遇到險境可有告知女友?他笑說雖有衛星電話卻常斷線,但仍隔空向女友送上親吻:「不知道是什麼網絡,只有30秒,不知何時會斷,所以『啜啜啜』就算。」

麥美恩、陳婉衡及朱智賢將接力到廣西天坑拍攝,麥美恩直言今次是賣命,故事前到獅子山作模擬訓練。她坦言發現畏高已不是問題,而是驚到腳震:「上到去很大心理障礙,內心很大掙扎,又亂,之前所學的都打回原形,所以都很晥M很嬲自己。」

麥美恩孖兩女闖天坑預爆喊

麥美恩稱去到天坑會與兩位咪神於洞內紮營,共度三日兩夜:「屆時無得}涼,洗手間都會在洞堻B理,但難得人生有此體驗,很有紀念價值。」麥美恩指預了屆時有人會爆喊,看誰先喊,但應該幾感性:「我們全程素顏上陣,又哭又素顏,都不知道怎麼辦。」探險時會否把石坑當作是鬥氣冤家森美,不停挖?麥美恩笑說:「我完成終極任務一定會提起他。」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張晉不認同蔡少芬旺夫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夫妻檔連續3年為澳至尊擔任代言人,二人昨日穿上禮服拍攝新一輯廣告齊掙錢,訪問期間他們一唱一和曬恩愛甜蜜。有... 詳情
徐榮惜惜賀生日 包包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徐榮和愛女徐心怡(包包)、張鰡d一家三口等昨日獲邀出席兒童護膚產品發布會,剛巧1歲生日的包包穿上粉色裙仔,眼仔睩睩十足小公主。大... 詳情
胡杏兒趁機歎美食 賀LONGCHAMP巴黎總店重開
【明報專訊】胡杏兒、劉雯與侯佩岑等應法國品牌LONGCHAMP邀請,出席於巴黎聖奧諾雷路總店舉行的重新開幕酒會及慶祝派對。杏兒穿著品牌最新秋... 詳情
患皮膚癌已動手術 甄珍:很小事
【明報專訊】68歲台灣女星甄珍,於6年前曾患胃癌進行切除手術,治療後逐漸康復。近日再有傳她患皮膚癌,據台灣傳媒報道指甄珍多年前手出現疑似被蟲... 詳情
霆鋒張曼玉倫敦行孖咇 王菲現身巴黎時裝周
【明報專訊】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3》出動王牌,邀請首次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出的張曼玉(Maggie)任壓軸嘉賓,霆鋒日前抵英國倫敦會張曼玉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