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媽咪教女兒勿感情用事

[2016.10.07] 發表
被問到是否希望麥明詩與林作(小圖)復合,麥媽媽表示由女兒自己決定。

【明報專訊】麥明詩媽咪麥何小娟昨日出席《金閱獎頒獎典禮》,麥明詩因在泰國工作未能現身支持。麥媽媽透露兩母女下星期去台灣旅行,順道陪女兒散心。問女兒與林作分手是否很不開心?麥媽媽說:「知她很忙,寄情事業。」女兒早前被拍到與林作去買戒指似復合?麥媽媽稱自己不在場:「不過換句話說,泛指年輕人,年輕人在戀愛階段上離離合合很正常,再見都可以做朋友。(女兒現在是離定合,還是朋友?)你們比我更熟,我尊重他們,待他們自己講。」麥媽媽稱自小已教導一對子女,人生有很多決定,理性和感情要取得平衡;除理性控制感情外,也不可太感情用事。

母陪女台灣旅行散心

提到游學修於網上自爆「被分手」,麥明詩在網上留言似有感而發?麥媽媽說年輕人在戀愛階段,無論男提出還是女提出分手都會遇過;麥明詩每次分手或被分手也會跟她說,但很多時都讓女兒自己去分析。可希望女兒和林作復合?麥媽媽說交由女兒決定,亦不清楚女兒今次是否「被分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周汶錡變髮驚囝囝認錯媽
【明報專訊】著名髮型師Kim Robinson入行40周年推出攝影集,昨日請來名模周汶錡參與拍攝。Kim為周汶錡剪了LOB頭(Long Bo... 詳情
湯沛宜曬性感內衣不為所動 小方被沙律貼身抱抱U爆
【明報專訊】ViuTV實G選美節目《美選D.n.A》經過第1、2集的天才表演後,表現出眾的(2)陳意嵐、(11)羅伊婷、(12)李靜蓮及(1... 詳情
單身鄧麗欣﹕將來生B再領養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午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前年曾到越南探訪,希望有機會再去,回來可以分享親身的感受。她說現在自己的生活已好幸福,就算遇到難關... 詳情
胡諾言叫B仔游多陣水先出世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的第三胎BB已準備出世,BB預產期為10月中,不知是否有提早降臨的[象。 胡諾言前晚曬出老婆的巨肚,輕輕倚茼... 詳情
小豬亞博開騷賀聖誕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將於聖誕節來港開騷,由於同時期張學友在紅館開演唱會,所以小豬會在亞博舉行《 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迴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