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大宿舍遇襲案 女生與疑犯並不諳熟

[2016.10.0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宿舍女生遇襲案,警方曾指受害人與施襲疑犯相識,但女生的父親卻指女兒連何時曾與那人談話也沒有印象,大家只屬點頭之交,對方亦不是女兒的朋友。

受害人父親黑爾(Michael Hare)是美國俄勒岡州(Oregon)居民,他接受CTV訪問時指,女兒Mary現已出院和由家人照顧,她的母親亦已抵達溫哥華。女兒現時住在酒店,暫不會回到大學宿舍。

他稱家人對所發生的事感到意外,「(女兒)在此事件之前一直在卑詩大學的生活都很好,我們亦從未擔心過她的安全。」

皇家騎警於案發後曾公布指事故並非隨機,受害人與疑犯相識。不過,黑爾卻指女兒和疑犯只是點頭之交,「她說可能曾與他交談過一次或兩次,但她連何時也記不起,(疑犯)絕對不是在其朋友圈內。」

黑爾續指女兒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希望她可渡過難關,此後不會害怕接觸其他人。

案中18歲被告男子Thamer Almestadi來自沙地阿拉伯,他入讀Vantage College,是國際一年級生的一個特別課程。他現一共被控三項罪名,其中包括企圖謀殺。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間頗受歡迎的酒吧餐館昨日清晨發生大火,大火將屋頂燒穿,餐館的氣體表亦起火,造成消防員最初無法入內,須待FortisBC... 詳情
值3.5萬元測量工具被盜
【明報專訊】北溫發生一宗汽車爆竊案,竊賊從車內偷走一組價值3.5萬元的土地測量工具,警方指此工具用途特殊,竊賊可能並不知道用途為何。警方並公... 詳情
房貸壓力測試 10天後升級
【明報專訊】新的房貸壓力測試將於10天之後生效。加拿大財政部表示﹐新樓市措施實施首年﹐全國成交量跌幅可能高至8%。 本周一﹐聯邦財政部... 詳情
指碳稅影響窮人 議員不滿被取笑
【明報專訊】保守黨財政評議員雷特(Lisa Raitt 圖)﹐周三在國會就政府新的碳價方案提問時﹐遭到自由黨議員奚落與起哄。保守黨成員憤怒回... 詳情
(滿地可6日加新社電)一名法官命令電子商務巨擘eBay﹐支付逾86,000元給滿地可的兩兄弟﹐因為該網站撤下他們拍賣名貴耐克(Nike)球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