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代爾碼頭明年1月翻修
馬蹄灣陽光海岸航線如常服務

[2016.10.1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昨日公布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蘭代爾(Langdale)渡輪碼頭從明年1月中起將進行基建升級工程,屆時會使用較細小的渡輪,但航行班次會增加。

公司指蘭代爾碼頭的一號泊位,亦即主泊位會由明年1月19日至4月中暫時關閉,以進行設施升級等工程。公司工程部副主席威爾遜(Mark Wilson)說,公司需要繼續投資和更新碼頭的基建,從而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工程完成後,預計一號泊位可提供最少20年可靠的服務。

蘭代爾碼頭主要供來往馬蹄灣(Horseshoe Bay)與陽光海岸的渡輪使用。

在一號泊位關閉期間,渡輪會用二號泊位,但後者只容納單層而非雙層的汽車渡輪,因此,每次服務只可乘載相等於現時一半的車輛,但屆時會提供每小時一班的服務,班次是現時的兩倍,因此整體載運量差不多一樣。

此外,工程進行期間,由Kona Winds提供的水上的士服務,原來的上落點亦會由蘭代爾碼頭搬至吉布森斯港遊艇會(Gibsons Harbour Marina),卑詩渡輪公司指屆時會有來往蘭代爾碼頭至遊艇會的穿梭車輛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免費wi-fi熱點 列市新增多個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推動創新的《數碼策略》(Digital Strategy),除擴充市內現有逾20個地點的免費wi-fi網絡外,亦改良地... 詳情
十年交通計劃諮詢 運聯勢調升物業稅集資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行政總裁德斯蒙德(Kevin Desmond)與溫市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繼續推銷早前推出的十年... 詳情
70年代溫市照片回顧
【明報專訊】溫哥華博物館(Museum of Vancouver)推出專題展覽,通過《溫哥華太陽報》(Vancouver Sun)的一系列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