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S7 Edge 通宵充電爆炸

[2016.10.27] 發表
根據phoneArena網站報道,美國一名三星手機用戶報稱兩周前以Note 7換了一部新的S7 Edge,日前通宵充電時起火爆炸,屏幕嚴重損牷C(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智能手機Galaxy Note 7因電池有爆炸風險,本月10日宣布永久停產,同廠今年初推出的Galaxy S7 Edge也接連傳出爆炸。美國一名三星手機用戶報稱以Note 7換取S7 Edge,日前用原廠充電器為S7 Edge通宵充電時起火爆炸。

稱用原廠充電器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phoneArena網站報道,美國一家電訊公司職員向該網站表示,一名客戶日前帶同一部燒猁搴7 Edge到門市,稱該機是兩周前按三星指示以Note 7換取,日前以原廠委託製造的充電器為S7 Edge通宵充電時爆炸。

據phoneArena報道,S7 Edge並非首次出事,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控告三星,聲稱他上月把S7 Edge手機放在褲袋,手機過熱導致身體灼傷,需做植皮手術。

三星發言人向《每日郵報》表示,「我們在拿到並徹底檢查這部手機前,無法針對這宗特定案例發表評論」。本港三星表示沒有補充。

Note 7開售不足一個月,便因充電時發生爆炸事故而需回收;今年較早前推出的Galaxy S7及S7 Edge亦屢傳發生爆炸,韓國527名三星用戶準備入稟法院,要求三星賠償換機造成的金錢、時間及精神損失。資料顯示,Note 7、S7及S7 Edge使用的都是由三星SDI生產的不可拆卸電池,雖然屬不同型號,但設計上差異不大。

更多港聞
訛稱掛號件寄失 前員工詐郵政45萬
【明報專訊】香港郵政前員工及其兩名友人訛稱寄失郵件,3年間串謀向香港郵政詐騙逾45萬元賠償,3人昨認罪。法官斥首被告運用在香港郵政的職權犯案... 詳情
【明報專訊】案中原任職郵件查詢組的首被告陳嘉祐,利用郵政政策漏洞,把數千份掛號郵件寄至不同國家,再訛稱郵件寄失申請索償。香港郵政回覆本報查詢... 詳情
內地漢登門尋港妻 遭大舅斬傷
【明報專訊】大圍發生大舅斬妹夫血案。一名持雙程證男子昨凌晨登門尋找香港妻子,其間與大舅爭執,遭大舅持刀斬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追緝涉案... 詳情
「狗賊」偷柴犬幼崽 寵物店損失2.1萬元
【明報專訊】兩名「狗賊」凌晨撬閘潛入何文田一間寵物店,偷去一隻兩月大柴犬及約5000元財物逃去,昨晨負責人返回揭發報警。 兩月大雄性柴... 詳情
找換店員拍檔 智救墮電騙翁 女同事拖延時間 男經理索電話追查
【明報專訊】電話騙案不絕,筲箕灣一名八旬老翁昨晨遇上假扮女婿騙徒電話,指其兒子在內地遭人挾持,要求匯款兩萬元贖金;老翁信以為真趕往匯款時,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