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婚宴與劉嘉玲同場 關之琳﹕佢尷尬多

[2016.11.15] 發表
關之琳(左)不滿劉嘉玲(右)跟她的前夫陳泰銘行山令兩女反目,相隔一年兩女同場不相見。(攝影﹕劉永銳)
毛玉萍(左一)兒子俞俊材(左二)與地產代理太子女任靄婷(中)結婚,一對新人跟雙方家長合照。(攝影﹕劉永銳)
俞俊材與任靄婷的結婚照表現幸福。(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毛玉萍兒子俞俊材(Eric)和喜來登旺舖代理有限公司主席任永賢女兒任靄婷(Jacqueline)昨晚在會展宴會廳舉行結婚晚宴,筵開80席,關之琳、劉嘉玲、丁子高、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諸葛紫岐、鄺美雲等到賀。

關之琳去年底自爆與台灣商人陳泰銘不是分手是離婚,且不滿好友劉嘉玲在這段時間還跟其前夫行山,姊妹情不再。昨日劉嘉玲和關之琳前後腳出席婚宴。關之琳在嘉玲入了會場才到達,問關之琳會否跟劉嘉玲聚舊?她說﹕「唔知呢?再算啦。(是否已經無事?)唔答呢個問題。(見面會否尷尬?)見面唔尷尬,她尷尬多齱C」

問她會否也想找個伴?關之琳說﹕「慢慢揀,唔急。(是否很多追求者?)還可以。(有否合適的?)要慢慢了解一個人,不茷獢A現在公司工作很忙。(之前那段感情很傷?)拍拖好辛苦,好浪費時間,識到不合適的更浪費時間,現在要睇清楚先。」

劉嘉玲笑偉仔好難湊

至於劉嘉玲身穿棗紅色絲絨晚裝,雍容華貴到賀。問她會否教一對新人夫妻相處之道?她說:「每段關係都有不同化學作用,沒方程式,無得學,我自己都仍在學習中,相處之道是學不完,邊學邊做,我鶗(梁朝偉)好難湊。(哪方面?)他什麼也放在心堙A不過現在已有改善,可能他睇到自己不對的地方。我都開心的,在最熟的人面前他才會這樣。不過我都好難搞,我好有個性,硬頸又有自己意見,但都要互相尊重及愛護。」劉嘉玲透露今日會赴北京拍部科幻片《阿修羅》,希望在她12月8日生日前完成。計劃與偉仔去哪堳蚰秅憿H嘉玲表示靜靜地度過, G且偉仔也很忙,未拍完《 擺渡人》。

俞俊材獲母親送豪宅

一對新人俞俊材及任靄婷和雙方父母會見傳媒。俞俊材說﹕「很感動、很開心。」他透露昨晨有接新娘,姊妹沒有留難他和兄弟,只要他們做些瑜伽及搞笑動作。他說:「有講一大篇愛的宣言,一生一世那句不少得。」任靄婷給老公100分。父母有否催促他們生小孩?俞俊材表示順其自然,不過,最好龍鳳胎,愈多愈好。有指毛玉萍送了層豪宅給他們作愛巢?俞俊材承認:「好開心。」

毛玉萍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新抱很滿意,給滿分。有什麼訓示?她說:「不用,他們好乖,知怎樣行,生小朋友方面,隨他們鍾意,順其自然,愈多就愈好。」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囡囡百日宴 關心妍認老不敢再追B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今年7月誕下囡囡楊榮心(Jovia),昨日家人為她舉辦百日宴,分上下半場宴請親戚及朋友,B女Jovia頭髮濃密... 詳情
抵澳門宣傳電影節 張根碩要食8隻大閘蟹
【明報專訊】韓星張根碩昨日現身澳門旅遊塔,出席《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禮(IFFAM)發布會》,吸引大批粉絲在門外守候。張根碩表示很開心以... 詳情
何浩文公開戀情 U爆空姐女友
【明報專訊】何浩文(Dominic)投資的日式手握飯糰店昨日於北角炮台山開幕,好友伍允龍、黃浩然、羅力威到賀。被問到有否請緋聞女友麥明詩出席... 詳情
娜姐不抗拒同老外拍拖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出席遊戲機發布會,試玩最新遊戲,正當娜姐投入打機之際,扮演駭客的靚仔外籍男士從後擊襲,娜姐示範3招擊退對方。娜姐與靚仔老... 詳情
趙薇發聲明否認資助希拉里競選
【明報專訊】特朗普在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將入主白宮;遠在人地的趙薇卻因希拉里而委託律師發澄清聲明!近日有網民散播消息,指趙薇有份資助已落選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