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見到關之琳 劉嘉玲﹕我點解要尷尬

[2016.11.16] 發表
關之琳前晚說若見到劉嘉玲,對方會尷尬齱C
劉嘉玲昨日行山上載照片講感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關之琳與劉嘉玲相識廿載,分屬好友,去年關之琳認為劉嘉玲跟她的台灣富商前夫陳泰銘去行山是不顧及朋友的感受,兩人因此斷交。事件去年11月發生,相隔1年,前晚兩人在毛玉萍兒子的婚宴同場。關之琳被問及劉嘉玲在場,她們會否敘舊?她避談有關劉嘉玲的話題,再問她們見面會否尷尬?她忍不住出擊說﹕「我唔會尷尬喎!我諗佢(劉嘉玲)應該會尷尬齱C」

關之琳前晚近11時先離開婚宴,並沒有停步接受訪問。劉嘉玲隨後也離開,記者問她是否見到關之琳?她說:「有。(可有傾偈、影相?) 沒有,人太多。」 見面有否芥蒂?嘉玲指自己不會,亦不會尷尬。 對於關之琳指嘉玲見到她會尷尬一點 ?嘉玲仍笑茼^應﹕「 點解要尷尬? 我行得正企得正, 如果她這樣說覺得舒服一點,就隨便她去講。」 會否約關之琳見面?嘉玲說不會了。

行山講感言

劉嘉玲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行山的單人照,留言說﹕「感謝生命中那些曾經很難受的歲月,別把它們當成壞事,而當成給自己成長與學習的機會,你會因磨練而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美! 」她表現最美的還擊。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嘉欣孖家姐  為盧淑儀慶生
【明報專訊】李嘉欣扮靚靚為好友盧淑儀和邱李茂琪慶祝生日,她的家姐李嘉明也同場。昨日李嘉欣在微博分享照片,壽星女是盧淑儀和邱李茂琪跟她們在生日... 詳情
「109歲壁咚之吻」扯高收視 黎耀祥﹕借位無咀毛舜筠
【明報專訊】52歲的黎耀祥與57歲的毛舜筠前晚在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中,上演一幕「壁咚之吻」,引起全城熱話,更有網民將此取其名為「1... 詳情
田蕊妮搵阿澤下廚賀聖誕
【明報專訊】田蕊妮、黃芷晴、徐肇平、劉萬儀等昨日出席「加菲貓為食派對揭幕禮」。阿田表示聖誕節是她最喜歡的節日。今年聖誕如何度過?她說要工作,... 詳情
盧念國設靈 胞兄悼念﹕佢此生無憾
【明報專訊】曾為無邪`目《婦女新姿》及《都市閒情》任主持的盧念國(盧盧)本月初病逝,終年57歲,昨日於九龍殯儀館設靈。靈堂佈置簡潔,掛上「永... 詳情
樊奕敏馬蹄露康華熟女獻歌舞 MV反應熱烈獲網民讚好
【明報專訊】46歲樊奕敏、48歲馬蹄露與44歲康華以熟女姿態組成歌舞組合,將會在台慶中首次公開演出,成今年台慶的秘密武器。她們早前為新歌《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