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親認佗B女 懷孕逾3個月 生完先結婚

[2016.11.22] 發表
吳若希承認懷孕超過3個多月,明顯她開始發福有孕味。
吳若希今年7月傳與男友分手並要請長假休息,相隔4個月卻已成為未婚媽媽。(資料圖片)
吳若希的臉已脹卜卜。(視頻截圖)
吳若希打算做了媽咪才再考慮與男友Alex結婚。(資料圖片)
吳若希的男友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親吻女友照片,以示兩人繼續相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接受無車T樂新聞台訪問,正式公開承認懷孕3個多月,腹中是她跟男友Alex的愛情結晶小公主。吳若希受訪時穿上鬆身的格仔連身裙,訪問時不時摸肚,不難見到她的腹部已經微微隆起,而且臉部明顯浮腫。當被問到跟男友先分手後發現懷孕的事?吳若希解釋之前只是情侶間的爭吵,現時兩口子會為小朋友好好學習相處。

文﹕娛樂組

預產期明年5月初

吳若希(Jinny)自從9月宣布暫時停工後,同月在社交平台親證跟男友Alex分手,雖然幕前活動幾乎零,但一直有不少傳聞指她未婚懷孕,更在澳門安胎。昨日Jinny終於在訪問中笑笑口宣布﹕「我就快做媽媽了!」她透露現時懷孕3個多月,上周產檢驗出腹中是囡囡,預產期大約明年5月初。

與Alex找到相處模式

Jinny跟男友Alex宣布分手,卻又宣布懷孕3個月,問到她跟Alex的關係時,Jinny笑笑口說﹕「其實兩個人的相處就是吵架,互相章鴾銵A現時大家找到平衡點及相處模式,亦準備為小朋友更加做好自己。我們之間無事了,將來所有事都是開心事。其實他好疼惜我,無論如何,既然成為爸爸媽媽,生活可能發生小摩擦,但都會肯去妥協和商量,兩個人最重要的相處就是溝通。」兩人和好如初,正準備迎接小生命的來臨,結婚註冊的事暫時擱置,留待囡囡出世後再慢慢計劃。Jinny說:「我們已經有共識,希望結婚是生完小朋友之後的事,不想大家太倉卒去做這件事,雖然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但想有完善少少的計劃去進行,日子未定。」

產後收身繼續工作

Jinny表示懷孕後害喜的情G不嚴重,只是容易累,被好友笑她反應遲鈍,但她計劃完成手頭上早已答應的工作後,就會一直休息直至生完BB。

她說﹕「其實未得悉懷孕前,我原本的假期都會去到明年7月,所以生小朋友跟工作沒有衝突。不過,人不工作會蠢,所以待生完BB後,我會好好收身後繼續工作,出來唱歌、拍劇、出活動,而原本休息期間想自己打理的生意,就要交託男友去做,因他不太容許我外出,身邊的人都好緊張,突然多了很多關心。」

在港預約定產房

Jinny稱一向喜歡小朋友,年幼的弟弟都是由她照顧成長,所以一直期待當媽媽,現在不時會感受到腹中微動的神奇感覺,已經幻想將來小朋友出生後,每日都會不捨得出門口。自然分娩還是剖腹、美國還是香港生產等問題,Jinny稱暫未決定,先詢問朋友的意見,但在港已預約好產房,香港跟澳門都有家人照顧,未來奶奶經常會煲湯給她養身,但沒有刻意進補,她自爆懷孕初期玩盡高危活動,她說﹕「我去了潛水、跳傘及笨豬跳,所有高危的事都做了,因為平日壓力較大,生理期不太定時,所以不知道,但幸好醫生照過,BB暫時是發展正常的小朋友。」她感激公司及老闆的諒解及支持,令她放下心頭大石。

Alex曬甜蜜照證相愛

吳若希男友Alex亦上載了一張親吻吳若希的照片,證明兩者依然相愛。他留言﹕「我不是公眾人物,不知要交代什麼,我只想將這份喜悅告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在我們生命中將會添加一位成員,而這位成員是一位女孩來的,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去愛惜她和照顧她!I Love You Both!」負起愛吳若希與未來女兒的責任。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備大量紙巾出席 欣宜預告喊爆頒獎禮
【明報專訊】《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將於1月4日在九展舉行,昨日一眾歌手出席記者會,可惜一線歌手如陳奕迅、容祖兒、李克勤等全部不見影... 詳情
霆鋒搵王菲試食峰味曲奇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以廚師造型現身停泊在赤P角機場的航機上舉行的活動,親自示範送餐及派曲奇,宣布由他主理的「鋒味曲奇」首度與「國泰港龍航空... 詳情
容祖兒半醉拍MV
【明報專訊】容祖兒到台灣為國語新歌《第一百個我》拍MV,此行她帶了6大箱衣服,還有兩名服裝師隨行。故事在酒店發生,她飾演明星,因工作經常在酒... 詳情
郭富城再演孫悟空闖女兒國
【明報專訊】星皓新片《西遊記﹕女兒國》昨日公布由郭富城再度挑戰孫悟空的角色,早前先後公布馮紹峰與小沈陽分別演唐僧與豬八戒,羅仲謙演沙僧。郭富... 詳情
袁偉豪岑杏賢分手有先兆  朱千雪﹕畀空間佢]
【明報專訊】憑《城寨英雄》「牙佬」一角人氣急升的袁偉豪,前日與女友岑杏賢分別在社交上公開「分訊」,袁偉豪自責未能增加給女友安全感與期望,雙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