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鉅明望新店賺多百倍

[2016.11.22] 發表
鄧鉅明夫婦昨日主持尖沙嘴旗艦店重新開幕酒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盛品儒與太太蔡一鳳結伴到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周旋昨日祝賀女兒的乾父母鄧鉅明夫婦的旗艦店重新開幕。(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太子珠寶鐘表主席鄧鉅明夫婦昨日主持尖沙嘴旗艦店重新開幕酒會,大批名人好友到場支持,鄧鉅明揚言看好香港旅遊業,笑指今次花了2000多萬重新裝修,貪心點希望能賺多100倍。

鄧鉅明繼旗艦店開幕,下月又榮升老爺,喜事接踵而來,他也不禁幽默一番道:「自己升呢做老爺,很多朋友問我升呢有什麼感覺,我反問對方,他們就說升呢後最好把口唔好咁花啦!」

盛品儒投資手遊即將推出

盛品儒與太太蔡一鳳結伴到場,問是否可恭喜太太有喜?他即道:「差不多,講得一定講。(怕小器?)適當時候一定講。(是否很努力?)日日都努力。」

他表示發展的手機遊戲差不多推出,但強調不是與同樣投資遊戲的何猷啟做競爭對手,還表示考慮跟對方學洁A找女朋友做代言人。他說:「我可以找太太做代言人,肥水不流別人田,有BB時就安排做代言BB,都幾好。」

周旋在音樂學校落堂便立即趕來,祝賀女兒的乾父母鄧鉅明夫婦,但因太趕未能趕及接6個月大的女兒前來,她說:「女兒近G很好,很愛笑,很開心。」問可會考慮安排女兒和鄧家對親家?她即笑道:「太小啦!」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古天樂助病童願望成真
【明報專訊】古天樂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活動幫助患病小朋友實現願望。患有先天性腎病綜合症的4歲香港男童Yuet-Lun夢想成為超級英雄,獲安排... 詳情
林保怡下月出新歌
【明報專訊】林保怡和蔡立兒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大使身分到九龍塘派發福袋,推動道路安全駕駛。林保怡表示,駕駛要醒目,「我隅悄茠漁... 詳情
Ariana含淚奪美國音樂大獎  Selena病癒復出避舊愛
【明報專訊】第44屆美國音樂大獎(AMA)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早前因紅斑狼瘡引致焦慮與抑鬱症發作的Selena Gomez,首次病癒復出... 詳情
SE7EN 退伍大解放
【明報專訊】韓國男歌手SE7EN去年底退伍後自組經理人公司,前天他帶住公司首張推出的迷你專輯《I AM SE7EN》訪港宣傳,並接受傳媒圍訪... 詳情
傳《藍海傳說》破限韓令內地可播
【明報專訊】自今年夏天起,有傳內地廣電總局頒布「限韓令」,藉此抗議美韓兩國共同部署「薩德」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昨日有韓媒引述內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