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破壞廿艘船 男子入獄緩刑

[2016.11.22] 發表

【明報專訊】曾破壞皇家騎警一艘巡邏艇的男子,承認盜竊5000元以上財物的罪名,並被判入獄一個月和緩刑一年。

年僅21歲的男子羅伯茨(Marvin Donald Nathaniel Roberts),破壞在奧肯那根湖(Okanagan Lake)皇家騎警的一艘巡邏艇。事件被指於今年5月發生,除警方的巡邏艇外,亦涉及西基隆那(West Kelowna)一遊艇會的一些船隻,事件中共有最少20艘船隻成為目標,有船隻被偷去財物。

羅伯茨被捕後一度被控多項行為不檢和盜竊罪名,他日前承認一項盜竊5000元財物以上的罪名,遭法庭判入獄一個月,但獲緩刑一年。

騎警在事發後曾指出,賊人從警隊的船隻偷去緊急安全器材,包括望遠鏡、無線通訊器和救生用具等,而巡邏艇的充氣浮筒更有一個大洞,電子儀器亦被破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