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冬季仙境聖誕樹比賽

[2016.11.22] 發表

列治文Sunset扶輪社舉辦的第16屆冬季仙境節(Winter Wonderland)聖誕樹比賽,將於本周六在市府大廳展開,直至12月30日。市民除可參觀裝飾精美的聖誕樹外,還可於每周六欣賞由本地樂隊帶來的精彩演出。每年冬季仙境節的聖誕樹,皆鼓勵參觀的市民捐款。善款將用於支持扶輪社的國際活動或列治文社區項目等。主辦方還鼓勵市民在參觀後為喜歡的聖誕樹投上一票。

更多社區消息
血局急需5.5萬名捐血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血液服務局(Canadian Blood Services)昨日在全國範圍內發起名為Give的招募新捐血者運動,義工們走上... 詳情
漢語橋中文歌賽 卑大女生奪冠
【明報專訊】由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教育組主辦,BCIT孔子學院及加拿大中文教學學會和Pacific Educational Access 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