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牛丸成就鼓勵敢想敢做

[2016.11.22] 發表
奧運港將歐鎧淳(左起)、李慧詩及陳銘泰,昨在灣仔會展出席貿發局活動,更帶來親自挑選的禮物贈送予中學生。(鄭嘉慧攝)

東方主帥「牛丸」陳婉婷入選BBC百大女性,同樣是本地體壇星級人物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日出席活動前亦聽聞好消息,盛讚對方的成就鼓勵年輕人「敢想敢做」。但她自言未敢奢望將來同獲殊榮,只會繼續鞭策自己,爭取佳績。

上周戰畢世界盃的李慧詩(Sarah),昨與「跳遠王子」陳銘泰及「美人魚」歐鎧淳,結伴出席貿發局青年論壇,與過百學生分享訓練點滴。前者昨聽聞「牛丸」為香港女性爭光,亦稱:「女性當教練已算少見,她還能夠在足球界打出名堂,證明我們不要給予自己太多限制,只要敢想敢做,你就會成功。」

被問到會否憧憬將來獲得同一榮譽,Sarah自言是可遇不可求,但會繼續做好自己。剛在世盃摘走1金1銀1銅的她,目前留港處理大學功課,亦透露有意繼續進修,同時會視明年香港主辦的世界賽為考核自己的機會,決定會否繼續出戰2018年亞運。

更多體育二
香港球隊出戰亞冠名額鬧出連串風波,香港足總昨舉行董事局會議,宣布「還原」季前決定,一致通過向亞洲足協提名東方與傑志參戰,以免因只派一隊角逐而... 詳情
港羽開戰 諶龍疲憊退賽
作為國際羽聯超級賽壓軸一站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今於紅館開鑼。中國隊昨午飛抵香港,奧運男單冠軍諶龍卻未有隨隊。教練田秉毅指愛徒戰畢中國公開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