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婚宴 乘機為蔡思貝做媒

[2016.12.15] 發表
孫慧雪快將出嫁,但近日仍為工作忙個不停,昨日就到商場出席聖誕亮燈活動。

【明報專訊】孫慧雪即將於本月23日出嫁,但仍不停有工作,前晚為電影開工,昨日則到商場參加聖誕亮燈活動,她稱工作太密遭未婚夫投訴未有時間處理婚事,幸好已找到兄弟姊妹團,而她的姊妹當中就有蔡思貝與賴慰玲等,她會否乘機介紹兄弟團成員給剛甩拖的蔡思貝認識?她笑指如果對方甩拖,就一定要出席其婚宴,自己排座位表會做媒人一樣。至於婚後會否立刻造人?阿雪表示順其自然,沒壓力最好。

拍戲扮「AV女優」打友誼波

孫慧雪前晚出席電影開鏡禮透露片中扮演「AV女優」,叫「波多野雪雪」:「戲中和阿Bob(林盛斌)有對手戲,講他發達後會去日本請我回來跟鵬哥(盧海鵬)打友誼波,不過是排球。」片中可有媚態或大膽挑情動作?阿雪語帶尷尬地說,片中有些戲中戲會較性感;未婚夫會否看到眼火爆?她笑言:「都不是太性感,搞笑為主,是神似,事前都有學幾句日文。(可有看AV片偷師?)有上網搜尋波多野結衣的片子做功課,但只是看了片頭。(學到什麼?)有人說扮得很似,也有人睇完套電影還以為找了個日本女生配音。」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秦沛「洪爺」角色拖累 姜麗文冇男仔約
【明報專訊】姜麗文(Lesley)前晚出席電影《我要發達》宣傳活動,早前自爆恨拍拖的Lesley笑言,愈心急愈找不到男友,而爸爸秦沛在片中的... 詳情
顏子菲怕凍收起性感
【明報專訊】顏子菲、何浩文前晚欣賞電影《魔樹奇緣》慈善首映禮,顏子菲以皮革配低胸裙亮相,自言刻意展示型格品味,不賣性感,她說:「冬天怕凍,性... 詳情
譚詠麟自爆踢波受傷
【明報專訊】阿倫(譚詠麟)昨日主持高爾夫球公開賽開球禮,埋位前扮型脫下外套,可惜忘記縮肚發生凸腩事件,他自己也不禁邊行邊笑了出來。阿倫原來足... 詳情
李敏鎬帶全智賢行騙  《藍海傳說》第9集
【明報專訊】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昨晚播出第9集,繼上回出現「第8集必吻定律」後,今集二人再度咀嘴,感情更進一步。... 詳情
孔侑趕拍《鬼怪》Ыz
【明報專訊】孔侑與金高恩合演有線台tvN新劇《鬼怪》,採取「邊拍邊播」方式製作,前日有網民在首爾街頭目睹二人開工,鏡頭前金高恩輕撫孔侑頭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